百獸鎮客棧外,火急火燎把女人都扔出去的趙樂水匆匆忙忙的趕了過來。 Ww W COM

    一路上,聽到報信人給的消息,他是又著急上火,又感覺憋屈。

    據報信的人講,兩位仙家女大人竟然被一個無恥的家夥下藥弄進了房間,好像還要狠狠的艸弄她們。

    起兩位女仙家的樣貌,來人是的不落凡塵,長得花容月貌惹人憐愛的那種。

    在這些凡人嘴裏,那是比貂蟬西施還要美上幾個檔次,身材凹凸有致,惹火到不行的那種。

    再一聽,兩位仙子竟然還是雪神教的弟子,更是讓趙樂水一陣心猿意馬。

    雪神教啊,那可是雪神教!

    雪神教雖然實力不是最上層,但在整個江湖門派裏麵,那是最有名的幾個。

    不為別的,就因為整個江湖門派裏頭,雪神教隻招收女弟子,而且一個個都是貌美如花,顏值不夠的根本進不了她們教門。

    再加上一個個不食人間煙火,門規森嚴,不得與其他男子談戀愛,更是顯得整個教派都冰清玉潔。

    在這個出了幼兒園都不知道還有沒有貞操的社會,想要留下一派的處子之身,可見那是有多麽稀罕。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每年眼巴巴盯著雪神教的江湖男人,不知凡幾。

    他趙樂水也不例外,對女人格外上心的他,怎麽可能不知道雪神教的可貴。

    多少個魂回夢繞,多少個濕褲情誼,他在少年修煉階段,可沒少yy雪神峰上的諸位女弟子。

    可是現在,女神就在鎮上,卻被一個癟三用下三濫的手段,用蒙汗藥給弄進房間啦!?

    ‘唉,怎麽自己就沒遇到這好事兒,咋滴下藥的就不是自己呢!’

    不對,啥叫下藥啊,咱這是匡扶正義,要替行道,為女神報仇!

    趙樂水垮啦就闖進了客棧,一把將站在櫃台處出神的掌櫃給拽了出來,惡狠狠的對著他噴口水。

    “,王八蛋在哪?老子要狠狠的教訓他,快!”趙樂水惡狠狠的樣,就跟誰強插了他老婆一樣,別提多猙獰。

    客棧老板嚇得兩腿顫,雙股夾緊,生怕眼前這人惡向膽邊生,把自己給插插咯。

    他打著顫音,指了指二樓的豪華客房,解釋道:“回趙管事的話,那歹人就在客房裏,我,我這就帶您去。”

    趙樂水一把將他甩開,狠狠的砸到在地。

    他袖口一甩,破口罵道:“媽拉個巴子的,不用你個賤貨帶路,本尊親自去逮這王八蛋!”

    他是火氣正旺,自己的心目中雪神教的女神竟然被人弄進房間,而且還傳出那麽羞恥的呻吟。

    不用,趙樂水已經在腦子裏腦補了好些個少兒不宜的畫麵,尤其是一男兩女,床笫七十二式啥的,更是越想越惱火。

    他恨不得直接衝上去,逮住那被斃的家夥,直接拳頭轟死。

    幹就幹,掌櫃的被他一把扔出去七八米,此時也是內髒吐血,昏迷過去。

    “凡人就是凡人,弱雞一個!呸!”

    趙樂水根本看不起這些未修煉的凡人,他一個堂堂黃階高級巔峰的修煉者,對這些人完全是不屑的。

    看都不看被砸暈的店掌櫃,趙樂水大步流星的就跑到了客房門口,然後抬手就準備往門上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