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喝酒!?”

    不僅兩位妹子有些懵逼,連在場的看客也是一臉茫然。  WwWCOM

    這是什麽套路,怎麽這剛剛就要開打的架勢,一轉眼就變成喝酒了。

    不過,他們不懂不要緊,因為根本不關他們的事兒。

    兩位雪神教弟子對視一眼,都看出對方眼中的驚訝,沒想到事情竟然能夠一杯酒解決。

    不過想了想,兩人都沒有異議,想來是前輩想找個台階下,給自己師妹倆的一點懲戒而已。

    雪神教是清心寡欲的教派,奉行的就是冰清玉潔,所以杜康之物,除非是有賓客前來,她們是不會喝的。

    像這位前輩所,兩姐妹都不會喝酒,這烈性酒的辛辣,更是沒嚐過。

    ‘前輩不愧是前輩,一杯烈酒下去,怕是辛辣之苦難受,卻也不會傷及我等,確是良策。’

    ‘是啊,還是前輩好心,既不會失了麵子,又能懲大戒。’

    兩位雪神教弟子沒多想,都以為眼前的這位前輩不愧是前輩,大人有大量,自己等人用劍冒犯他,都能夠這麽輕易的原諒自己,真是感恩戴德,頗有強者風度。

    恭敬的從葉言手裏接過酒杯,的陶瓷酒杯,裏麵盛的烈酒不足一口,根本算不得多麽辛辣。

    兩位都是習武之人,但作為懲戒,卻不敢用內力化解,直接把酒杯粉唇邊一仰,悶頭喝下。

    “嘩啊~好酒!”

    “好酒!多謝前輩賜酒!”

    兩位妹子感情深,一口悶,直接把烈酒下肚,一股辛辣從咽喉直接一路燒到胃部。

    不過,雖然火辣辣的,她們卻不敢什麽不恭敬的話,一個個感受到那股**感,都抬手就要感謝葉言的饒恕之恩。

    “好酒,當然是好酒,我這特級蒙汗藥酒,那可是大好幾千塊一杯,能不好嗎?哈哈哈哈!”一拍手,葉言笑了,笑得很是大聲。

    他把靈兒重新拱到頭上,在蘿莉的腋下撓得她咯咯直笑,站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兩位妹子,一臉邪意。

    “什麽!?蒙汗藥!!!你……你……怎麽會!?”冷豔女子一臉驚色。

    “師……師姐……我……我好暈呐!”師妹功力低微,藥效最先上來,頓時就感覺全身乏力,頭腦昏沉。

    頭上的靈兒咯咯笑,她揮舞著手拍打座下湊過來的大臉子,笑嗬嗬脆聲道:“兩位大姐姐,蒙汗藥是啥呀~好吃嗎~”

    蘿莉噘著嘴不滿,有些脾氣道:“壞爸爸,靈兒也要吃~都怪你,剛剛全讓靈兒放進去,靈兒都沒有了呢~”

    好吧,就剛剛那陣功夫,葉言有些裝逼過頭。

    麵對兩位黃階高級強者,就算是他葉言,想要收拾的話,怕也擔心靈兒受傷。

    為了避免麻煩,所以他強行裝逼,運轉周身內力於雙指,直接夾住了對方刺來的一劍。

    隻不過,那可是黃階高級的一劍,上麵帶有劍氣,想要夾住,不動用全力哪成。

    所以,一夾之下,他直接就脫力了,根本用不了第二招。

    隻要人家再來一劍,他就算是裝逼失敗,隻能開啟大召喚模式,從饕餮空間把自己的藏兵召喚出來,收拾了這倆潑辣娘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