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凱哥一頓打罵,即便是對他忠心的幾個手下,卻也有些不服氣。  Ww W COM

    憑啥啊,都是豹哥手底下混飯吃的,就算給人做弟,也不能這麽憋屈啊。

    當然,他們也見識過這倆吃貨的力道,凱哥雖然看起來不怎麽壯實,但被一巴掌扇成這樣,可見力道得有多恐怖。

    如果是一群人,有凱哥的帶領下一起上,那還有希望幹趴下這倆鱉孫。

    可自己大哥都認慫了,他們難不成還要單槍匹馬上去?那不是給人家送菜嗎!

    這幾個忠心的手下實在是看不下去,冷哼一聲招呼都不打,直接就離開了酒吧。

    惹不起,活著窩囊,難不成我還躲不起?眼不見心不煩,既然凱哥願意在這受虐,那就受吧,哥幾個不陪了。

    對於這幾位兄弟的離開,凱哥也有些窩火。

    雖然心底覺得這些家夥對自己不錯,還算有點良心,但終究也不能啥。

    “唉,走就走吧,走了耳根子清醒,省得瞎鬧騰。”

    歎了口氣,不僅是那幾個忠心的兄弟直接走了,其他幾個打醬油的,也不願意在這幹耗著。

    本來就對他阿凱不服,要不是豹哥安排的,他們才不會跟這個弱雞混。

    現在那幾個人帶頭走了,他們也不會在這伺候,眨眼功夫,這些混混就全走光,隻剩下凱哥在這裏陪著伺候倆位爺。

    凱哥也是蛋疼,他自己也不想伺候這兩位祖宗,但被豹哥親自下了命令,他不伺候也不行。

    “兩位爺,你們還想要什麽,盡管。豹哥了,想吃啥喝啥,都招呼著,隻要能把兩位爺伺候高興了就成。”

    諂媚的湊過來,凱哥低頭哈腰,一副奴才模樣招呼著。

    “再弄兩箱啤酒來,這洋酒有點喝不慣,喝的不爽!”

    “對了,再弄倆烤雞翅和烤羊肉過來,我倆要吃點下酒菜!”

    陵縣最好的酒吧,竟然要啤酒喝烤羊肉雞翅,這是把這當成燒烤攤呢!

    不過,別是把這當燒烤攤糟蹋,就算是把這裏拆了,他也得照辦。

    凱哥站起來,衝著同樣被安排在這裏伺候的值班經理吩咐道:“你,還愣在這幹啥,快去給兩位爺買雞翅和燒烤,另外讓服務生弄兩箱啤酒過來。”

    “誒,好的,凱哥。”

    值班經理是新來的,之前那個因為被葉言一巴掌拍死,弄了個毀屍滅跡,所以隻能當成了失蹤人口。

    酒吧不是豹哥的產業,但是這裏卻是被他罩著的,既然是豹哥親自交代下來的,他們也不會駁人麵子。

    再,上次突然值班經理就跪了,這事可把酒吧老板嚇了個半死。

    一邊是豹哥,一邊是佛爺,都是道上的兩位大佬,他哪個都得罪不起。

    所以,隻要別惹事,這些都不是什麽關鍵的。

    就像今,明明時間還早,根本就沒啥客人來,也不是正常的開業時間。

    就因為這倆人想來酒吧坐坐,就愣是讓他這個值班經理從床上爬起來,親自過來伺候著。

    心底罵了聲王八蛋,怎麽不去死,值班經理還是按照要求,出去準備東西去了。

    酒吧裏沒有什麽人,除了熊宗的兩位師兄弟外,隻有凱哥一個人在這裏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