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什麽交易?”

    這個時候,吳衛國現自己也許看了這位學生,他這樣子顯然是有備而來,不像是一般的同學那樣,見個領導都畏畏縮縮的。 WwWCOM

    不過,相比於交易,他更在乎剛才葉言話裏的意思。

    ‘難不成,真有哪位下屬把入黨名額都給賣出去,用來做權錢交易,或者權色交易啦?’

    隻是一想,吳衛國就感覺腦袋疼。

    現在是信息社會,是網絡時代,要是真被這位學生現點什麽證據,在網上一曝光,那農大百年的清譽可就要嚴重受損了。

    到時候,不僅會有公關危機,怕是連帶著自己這位校長,都要擔責任。

    這還不是主要的,吳衛國是真的愛學校,想把農大做起來,做成全國性重點大學,而不單單是省重點大學。

    雖然都是重點大學,但是重要性是相差一個數量級的,他想把農大做大做強,在自己手裏揚光大,可不想讓農大毀在自己手裏。

    不過,現在這種醜聞不是沒有,前段時間新聞裏到處都是哪個學校出了各種大醜聞,鬧得整個華夏的大學都像是驚弓之鳥。

    這股風氣還沒散去,上兩周去省政府開會,就被通過風,要各校嚴抓教師隊伍生活作風問題。

    現在可好,要是真的在自己手下出個什麽事情,連入黨資格都被買賣的話,那可就真是罪過大了,農大都得上大新聞。

    葉言也正是抓住這點,今來做了兩手準備。

    如果這位吳校長是位貪官,自己隻要把兜裏的銀行卡往他桌上一送,自然就能很輕鬆的把名額弄下來。

    要知道,他那兜裏的銀行卡,最低的一張都是幾十萬。

    他就不信,一個入黨名額而已,在貪官眼裏,難道幾十萬都買不下來?

    而如果吳校長不是貪官,是位清官的話,那他也不怕。

    學校裏麵生這種內定入黨名額的醜聞,而且那個名額給的還是一位渣男,什麽都不合格的家夥。

    要是把這件事曝光出去,別是校領導,就算是掌管這片教育的福省委,都得擔責任。

    他就不信了,這麽大的事情一旦曝光,他一個校長能夠承受得了。

    當然,如果吳校長是位剛正不阿,不懂得變通的老頑固,那自然是無法奏效。

    隻不過,能夠坐到農大校長這個位置,而且一坐就是幾十年,連自己開個火鍋店,他都來看過的人,怎麽可能是那種隻知道鑽研學術的老頑固。

    所以,這一點,他根本就沒擔心過,今這入黨的名額,他要定了。

    葉言走過來,笑笑,他淡淡的道:“很簡單,您這麽嫉惡如仇,我可以幫您把這粒老鼠屎揪出來。不過……”

    “不過什麽?別告訴我,你要我把你內定入黨,那我吳衛國跟那些家夥又有何區別?”吳校長冷哼一聲,他確實想要揪出老鼠屎,挽救農大百年清譽。可是,讓他把名額內定給葉言,這也有違他的底線。

    “哈哈哈哈,吳校長,別激動嘛。”

    搖搖頭,葉言早就知道他有這個反應,他也不生氣,接著道:“入黨名額自然是要給我,不過不是內定,而是推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