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的寢室葉言之前來過,送她來讀書的時候,就已經見過她的室友。 WwW COM

    輕車熟路,跟著進了寢室,倒也沒讓宿管阿姨現啥的。

    室友芳芳正在化妝,一看葉言進來了,立馬停下手裏的眼線筆,過來跟他打招呼:

    “呀~二哥哥來啦~來看你家潔妹妹啦~”

    芳芳打扮的比較精致,俏生生的立在那裏,可勁的笑著。

    好吧,寢室裏麵姐妹幾個,大家都算是熟絡起來。

    尤其是潔脾氣好,讀書成績也是賊棒,更加上葉言給她們寢室送過幾次蘿卜,把她們一個個吃的那是美了幾個檔次。

    讓妹子變得漂亮,那是比送她錢還要讓她高興的事兒,可不得對葉言蠻熱情嗎。

    “嘿嘿,是芳芳啊,這才多久沒見,變得越漂亮啦!”

    跟芳芳打個招呼,葉言就直接走了進來。

    今是周末,那幾個室友基本都出去買買買,好好的放鬆放鬆去了。

    同升湖基本上兩個星期才放假一次,所以大部分時間,這些學生都是抓緊時間回家享受,或是出去好好的瘋玩一把。

    倒是芳芳讓他有些奇怪,這妹子葉言見過幾次,是個愛打扮的人,有些社會氣息。

    不知道為啥,按理這種難得的假日,早就出去混了,今倒是沒出去,反而蹲在學校裏有宅著。

    “討厭啦~二哥哥越來越會話了,難怪把我們家潔都給騙到了手。”

    上前扭捏的作勢輕拍了下,芳芳被葉言這幾句話弄得賊高興。

    “對啦,二哥哥,你今有空沒?”

    寢室裏麵是知道他跟潔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跟著潔一樣,喊葉言二哥哥。

    “有什麽事嗎?”葉言問道。

    葉言來過幾次,大家都挺熟,他也好話。

    芳芳沒繞圈子,直接開口道:“今我有個同學會,潔已經答應陪我去了,二哥哥你要是有空,也陪我去吧。”

    她有些期待的看著葉言,怕他直接拒絕,所以先把潔答應去的事情了出來。

    看著芳芳期待的眼神,又瞅了眼潔。

    見潔點頭,想想也不急在一時,難得她室友開口,也就答應下來:

    “那行,既然你都開口了,那我去就去吧。不過,我是去蹭吃蹭喝的,沒啥問題吧!”

    “這樣啊!那太好啦,有你這大老板來,蹭吃蹭喝意思,回來還可以找潔蹭睡哦!”芳芳笑道,她這個家夥可賊喜歡熱鬧。

    雖然是同學會,都是一些同學參加,一起吃吃喝喝熱鬧熱鬧,但畢竟都是學生,就算是出身優越,這花費也不。

    如果葉言能夠參與進來,至少芳芳的份子錢是不用擔心的,自家姐妹的二哥哥可是大老板,平時也大方,根本就不用擔心這些錢的問題。

    當然,芳芳這些心思,葉言也不點破。

    這次來本來就是看潔的,隻要她過得好,一點點錢沒啥意思。

    現在他雖然自己用的不多,花費不多,但不代表兜裏就沒錢。

    就他兜裏隨身揣著的銀行卡,隨便抽出一張出來,都有個大幾十來萬,妥妥的土豪節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