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姣是個可憐的女人,經過這麽多年的經曆,也是個堅強的女人。 Ww W COM

    隻不過,再堅強的女人,到了某些時候,也會崩潰。

    顯然,現在這種情況,就是她沒法承受之痛。

    她還在抽泣,但還是將事情告訴了葉言,原來,她被迫離婚了。

    是的,被迫離婚。

    原來她覺得這就是她的生活,跟自己那個gay局長丈夫虛與委蛇,然後就此終老。

    如果中間不出現什麽意外,那麽她依舊是令人羨慕的局長夫人,也是事業單位的一位主任。

    隻可惜,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意外終究還是出現了。

    她兒子前些家裏老人帶他出去玩,就過一不心摔了一跤,摔斷了骨頭。

    這本來沒什麽,可是一查才現,孩子竟然是罕見血型,是熊貓血型。

    熊貓血型本來就少,陵縣隻是城市,根本就沒有這種血型的血液儲備。

    往地級市和省城血庫申請,依舊沒有找到所需血型供血。

    沒辦法,醫院最終隻能找到師姐馮姣和她老公來,看看是否能夠血液匹配。

    按照遺傳學的關係,這種匹配程度是很高的,隻可惜,他們畢竟不是孩子的親生父母,事情就在血檢的過程中直接暴露了出來。

    好吧,陵縣可不是其他地方,就算養的再久,不是自家孩子,那就依舊不是自家孩子。

    爺爺奶奶立馬就不幹了,感情這娃不是自家兒子的種,那肯定就是野種了。

    當然,對於那位局長大人,自然是不可能把自己gay的事情告訴父母。

    所以鬧到最後,反倒是全都成了世界馮姣的錯,鬧到了離婚的地步。

    當然,有一點還是好的,那位局長可能也知道自己注定沒有孩子,所以在協議離婚的時候,讓法院把孩子判給了男方。

    而世界馮姣,雖然不算淨身出戶,卻也隻有現在所居住的這一棟房產,合計也就幾十萬塊錢。

    孤孤單單,無依無靠,現在的馮姣感受到了孤獨與無助。

    聽完這一切,葉言感覺一個頭兩個大,沒想到這才多久時間,自己這位美女師姐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

    將哭啼啼的師姐抱在懷裏,自己是她的男人,既然占有了她的身子,就要對她負責。

    他柔聲對美女師姐道:“師姐,別怕,一切有我呢!”

    看著她睫毛上的淚珠,葉言輕輕用手給她擦去,沉聲道:“不就是離婚了嗎,我有在,鐵定讓你做個真真正正的女人,肯定比跟著那gay好。”

    著,不等馮姣反應過來,他直接伸手往美女師姐的裙擺下麵撩去。

    “呀啊~~~你~~你幹啥~~~”

    “嘿嘿,讓你舒服舒服,做個真正的女人啊!!!”

    這一晚,葉言沒有回村裏,春風欲度玉門關,一夜**誓不還。

    第二一大早,師姐馮姣嬌豔欲滴,整個人透這一股別樣的成熟韻味。

    那全身軟塌塌的模樣,昨晚上沒少折騰,盡情的朝葉言索取再索取,那紅豔豔的嘴就跟吸塵器一樣,把葉言吸得差點沒哆嗦出什麽營養蛋白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