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旺財來福回到家,家裏已經沒有領導,也沒有道士。WwW COM

    估計也是,事情都解決了,總不可能賴在他家吃飯不是。

    的好聽點,這是農名企業家,的一般般,這也就是一普通農戶。

    這些縣市領導整吃慣了山珍海味,住慣了星級酒店,怎麽可能還會對這種普通農家院菜有啥興趣。

    要不是特派員要過來,他們絕對是平時一年也難得下來一次的。

    畢竟,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吃慣了山珍海味,你讓他來吃什麽鍋巴飯,吃什麽白菜燉蘿卜,還得擔心他們的腸胃受得了還是受不了。

    到了家裏,縣市領導全都走光,但鄰裏鄉親卻一個個全都趕了過來。

    這麽大的陣仗,好多人都看到了,隻不過之前他們進不來,也隻能在家裏蹲著。

    村裏都知道老葉家是大好人,可不希望好人沒好報。

    所以,這些當官的一走,鄉親們裏麵過來噓寒問暖。

    “言,那個,你沒事吧?”

    一個風韻猶存的俏麗人走了過來,也不避嫌的拉了拉葉言的衣角。

    “哦,沒事兒,多大點事兒啊,我本事大著呢,還不三兩下就搞定啦。”

    吹著牛逼,看著眼前這位俏麗的美人,葉言一陣心動。

    眼前這美人長得水嫩的很,瞅一眼都能捏出水來,正是桃枝泛濫的年紀,美的別有風味。

    若是平常,葉言是不敢和春花嫂子這麽大庭廣眾下拉拉扯扯的,但今,葉言卻沒有那麽多忌諱。

    “切,就知道吹牛,你咋不把牛吹上呀~”

    酥軟的瞟了他一眼,春花嫂子麵帶春色,整個人如同水蜜桃一樣,甜蜜蜜的。

    再瞅了眼周圍,幸好沒啥人注意這邊,她趕緊退後兩步,拉開倆人的距離。

    葉言見狀,一把拉過春花嫂子,沒讓她退成功。

    “呀~你幹啥呀,死鬼,被人看到就不好啦~”

    嚇得春花嫂子一驚,他沒想到葉言這麽大膽,竟然會在這裏動手,被人看到可就不好聽了。

    她倒是沒什麽,寡婦一個,家裏男人都死了好些年,也沒什麽好忌諱的。

    可是葉言不同,葉言還沒成家,而且還有未婚妻的,最近還把七叔家的敏也收進了門,做了大酒。

    暗地裏,王春花不是不羨慕,好些次她都是偷偷的躲在被子裏哭,她也是女人,也想要這種幸福。

    但是,她知道,這些都是不可能的,自己不能奢望這些。

    在村裏,嫁過人的女人,還是克夫的女人,那都是不祥的。

    即便是長得好看,但正經人家也就算打光棍一輩子,也是不願意把這種女人收入門中。

    何況,葉言現在是鑽石王老五,家境家世都在村裏是頂尖的,就跟不能有不切實際的奢望了。

    這些日子,葉言很少來她家,春花嫂子也不敢什麽。

    雖然對這位男人也很思念,但人家有了新歡,不來自己這個破落貨女人家裏,這樣算正常。

    她也想把這份思念藏在心裏,想要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忘記這個壞蛋男人。

    原本,一切都是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