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陽光淩冽,卻擋不住田園好風光。  Ww W COM

    暖風拂麵心所指,不若農家偷點閑。

    清風道長時快時慢,忽近忽遠,隨意的在全陽村羊腸道上優哉遊哉。

    葉言在後頭,時進時退,不緊不慢的跟著旁邊,陪著他看風景,賞田園景致。

    清風沒話,葉言也不開口,兩位年輕人就好像好友一樣,就這麽啥也不,啥也不管,隨著時光流逝,歲月變遷。

    論沉穩,葉言不見得比從修身養性的清風強。

    但一個是本土作戰,一個是帶著任務前來,最終還是要有人率先打破沉默。

    不知不覺,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此地人跡罕至,卻又寬闊無比。

    糧食早已收進糧倉,上下不規整的田地練成一片,比足球場還要大上許多,倒也是個好的練武場。

    駐足停下,紫袍清風轉過身單手前伸,給葉言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此地視野遼闊,也沒人打擾,此方風景獨好,倒是想你我就此比試比試,不知意下如何啊?”

    雖是問句,卻嘴角輕翹,帥氣的臉上讓人不忍拒絕。

    也虧得是他,看上去絲毫不拖泥帶水,渾然成,好像一切就應該如此一般。

    如果換個人,就算是個帥哥,怕也不可能有這種境界和感覺,簡直如同這片地就是他一樣。

    “比試?”葉言一臉驚愕。

    有沒有搞錯,你一個玄階高手,要跟我一個黃階的比試?這一點也不公平好吧,這不是要虐我嗎?

    看著清風點頭,葉言頓時淩亂了,尷尬的搖搖頭,笑道:“那個……呃……道長哥,你不會是開玩笑吧,這還用比嗎?要不,我直接認輸吧,我肯定幹不過你呀。”

    搖搖頭,紫袍青年不以為意,他收回手,置於背後,自顧自向前走去,要給葉言留出位置來。

    輕悠悠的聲音從他口中慢悠悠飄出。

    “開玩笑?自然不會,我跟你的交情還未曾達到可以開玩笑的地步。”

    清風雖然長得帥,電視劇裏的鮮肉跟他比起來就是一坨屎,但那一股濃濃的古風,讓他顯得有點飄然,不似塵世凡人一般。

    “黃階如何,玄階又如何,都不過是修行的一個階段罷了。”

    “修行之路,本身便是修心修性,皆是逆之路,逆之舉。”

    好似閑聊,清風離著葉言十來米,轉過身來,與葉言對峙。

    他指了指葉言身邊的旺財來福,嘴角微翹的又指了指蒼:“猶如你這兩條狗,本是凡獸之軀,卻被人一步脫凡,榮登靈獸之尊,不也是違逆蒼之舉。”

    搖搖頭,清風臉上的笑容越詭異,衝著葉言笑笑:“別人或許覺得你隻是尋常黃階,但我卻在你身上感受到了我龍虎山獨有的意韻,你身上定然是有其他人沒有的東西。”

    “原本,我也以為師尊讓我為了這點事就下山有點題大做,但見了你之後,卻也覺得此行不虛,倒也有些意味。”

    清風還想些什麽,葉言趕緊擺手,打斷他的後續。

    “喂喂喂,我道長哥,能不能別這麽長篇大論的,我文化少,聽不懂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