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昭到底有什麽背景,葉言是不知道的。  WwWCOM

    但她答應之後,直接走過去跟縣裏領導談,也沒人攔她啥的,就知道這丫頭還真是有些不同。

    至於站在遠處看著的葉言,隻是掃了一眼,那邊領導跟她話的態度,都不像是領導和下屬的關係,反倒有些像是巴結她似得,讓人有些摸不著頭腦。

    好在現在也不是關注這些的時候,郭昭跟縣裏領導聊了大概幾分鍾之後,就過來跟葉言做了個k的手勢。

    “這就可以啦?你這樣太容易了吧!”

    看著美女警官一臉勝利的樣子,葉言有些不知道該什麽好。

    自己這求東求西的,連羅隊長都沒個卵用,她郭昭一個的警員,竟然能夠連縣領導都搞的定,也實在是匪夷所思。

    “切,不就是這麽點事兒嗎,有什麽大不了的。”

    郭昭無所謂的擺擺手,不就是讓屍體入棺嗎,意思啦。

    比起那事兒,她更在意和葉言的條件。

    擺擺手,有些扭捏和害羞,俏臉羞紅,她眼神飄忽道:“那個,你答應過我的事情可不能話不算數,你可欠我一個人情。”

    葉言無語,自己頂立地的一個大男人,還能騙她不成。

    點點頭,他走過去拉過美女警官的手,用力的搖一搖。

    “放心,我葉言話,那是一口唾沫一口釘,答應了你的事兒,絕對不會食言就是啦!”

    讓他有些奇怪的是,拉著郭昭的手,感覺對方手上的溫度蹭蹭的往上升,都快燒人了。

    葉言鬆開手,有些疑惑的問道:“那個,昭警官,你是不是生病啦?手這麽燙,要不我陪你去趟鎮上衛生所吧。”

    “哼,你才生病了,你全家都生病了,混蛋!”

    突然,郭昭狠狠的一跺腳,氣得呼哧呼哧的轉身就走,任由葉言在後頭怎麽喊都沒有,再也不理他。

    “切,莫名其妙。”

    被她這麽一罵,葉言一腦袋問號,我這是關心你好不好,怎麽還罵人,女人真是不可理喻的生物。

    “嘿,言,怎麽樣啦,事情可以了不?”

    “葉家二娃子,怎麽樣啊,你別隻顧著跟那女娃娃聊啊,楊家新媳婦可以入棺了不。”

    “咳咳!”葉言尷尬的咳嗽了一聲,清清嗓子,沒理會她們的八卦,認真道:“各位嬸子,別開玩笑好不,那位警官可是幫了大忙,我是在跟她聊工作。”

    “是,你們在聊工作。”

    “哎呀,誰管你聊工作還是聊被窩啊,給個準話,時候不早了,再不弄完,我家娃娃晚上都起不來,得尿床咯。”

    大嬸子老姑娘都是過來人,村裏八卦的很,葉言根本就不是對手。

    無奈的也沒法解釋,跟她們了聲可以動手入棺,接著就帶著她們往別墅裏麵走。

    可能是那邊打過招呼,負責維持秩序的警察也沒有攔她們幾個,沒多時,手把手幫忙,很快就把周秀兒順利入了棺材。

    當然,在入棺的時候出了些狀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