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原名落花生,是我國產量豐富、食用廣泛的一種堅果,又名“長生果”、“泥豆”等。Ww W COM

    這種植物主要生長在沙質土地區,非常適合一般農戶種植,是一種廣泛的經濟作物。

    葉言連著莖葉一把拔出來,下麵竟然是成串成串的花生,一簇簇都快趕上葡萄了。

    普通的花生雖然也多產,一簇下麵要想結出那麽多花生的,根本就很難做到。

    不僅每一簇都那麽多,而且顆顆飽滿,看上去很是有料。

    單單是他隨手扯出來的一簇,沉甸甸的就有一斤重,已經算是產。

    “我去,竟然有這麽多,這回算是要啦!”

    葉言激動的不知該什麽好,這麽多花生,還僅僅是隨手一拔。

    他再隨便找了幾個地方,同樣的隨手拔起一簇來,下麵的果實絲毫不比之前的少。

    十畝地,大不大,卻又不。

    如果每一簇花生都是這個產量,那簡直不敢想象泥土下麵得有多少,能榨多少油出來。

    沒錯,花生這東西,最大的作用並不在填肚子上,而是在於它作為一種經濟作物,能夠榨油,美味的花生油。

    花生油,那東西可不便宜,隨隨便便一桶,那都是好幾十塊錢。

    當然,作為饕餮空間的擁有者,他可不相信自己的花生隻有這麽點價值。

    畢竟,不管是韭菜還是白菜,不管是西瓜還是蘿卜,隻要是跟饕餮空間掛上關係的,都沒有弱雞。

    “恭喜老板,又有新的作物了,咱又能再好好賺一筆。”

    黃三郎適時地湊了過來,滿臉堆著笑。

    他可是知道,自己這位老板雖然也是強者,但對修煉上的事情根本不像其他修著那麽執著,反倒是對種田比較感興趣。

    像其他修煉者,隻要是能夠精進修為,一個個恨不得一擠出四十八時出來修煉打坐。

    也隻有到了修為難以存進的時候,才會出去四處找機緣,才會稍微輕鬆一下。

    可自己這位老板,平時種田的時間占了大多數,還做起生意來,簡直有點本末倒置啊。

    不過,好歹是自己老板,黃三郎可不敢有啥子異議。

    既然老板喜歡,那麽做弟的,肯定得上前給老板盡力,讓老板高興才是王道。

    “嗯,確實能好好賺一筆,就算不能榨油,咱還能養豬。”

    養豬場早就準備建,花生還有大量脂肪,足夠喂豬長膘的。

    畢竟還是在饕餮空間,這些事情得出去之後才能再做打算,隨便一耷拉,和之前一樣,也在這塊地弄了個花生標簽。

    稍微感應一下,葉言現一個規律,那就是這麽多從饕餮空間誕生的作物,全都是有母株的存在。

    這花生也不例外,雖看上去大家長得都差不多,但母株對其他花生有著絕對控製。

    這種事情雖然有點不太常見,但倒也很省事,至少不用擔心別人偷了自己的作物去栽種,再來搶自己市場。

    再次來到饕餮湖泊旁邊,一招手,兩道人影出現在倆人麵前。

    “屬下泰一見過主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