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把兩位降頭師吞噬進饕餮空間,葉言感覺整個人都爽透了。Ww WCOM

    黃三郎的沒錯,有了兩位降頭師的加盟,自己的勢力越強大,已經可以算得上是陵縣一霸的存在。

    之前,豹哥在自己麵前牛逼到死,整個人趾高氣昂的,好像誰不知道他是陵縣道上老大似得。

    可是現在,自己手底下強者存在一大堆,還會怕他?

    或者,現在葉言巴不得豹哥前來找茬,越是他自己過來找茬,那就是越找自己不自在。

    豹哥是誰?

    到底,不過是世俗界的一個大混混,就算再牛逼,連個強者階位都不到,也就算個凡人。

    再看看自己這邊,黃階中級就有五個,黃階低級也有兩個人加兩條狗,總共9位黃階強者的陣勢,整個陵縣就沒有誰能夠跟自己對著幹的。

    “嗯,不錯,不錯,這裏麵少不了你的功勞。”

    點點頭,葉言對這位第一狗腿子是越滿意了。

    掃了眼眾人,葉言將大夥召集起來,然後當著他們的麵,將手搭在了黃三郎身上。

    除了葉言和狗蛋楊康,還有兩條不太懂的大狗,剩下的熊霸和豬剛鬣都是一臉的羨慕嫉妒恨。

    不用,他們怎麽可能不知道葉言要幹啥,這是老板要給黃三郎傳功晉級啊。

    果然,葉言閉上眼,直接就溝通到了饕餮封神榜。

    心神收緊,一隻手拿著一瓶靈乳,一隻手開始傳輸功力。

    饕餮封神榜收到信號,將泰二的功力按照恒定功率快的向著外界送去,沿著葉言的手,傳導進黃三郎的身體之內。

    那種感覺,摧枯拉朽,整個身體如同崩裂一般,疼痛難忍。

    但是,黃三郎根本不怕,有著上一次的傳功經驗,他是痛與爽共存,一下子在巔峰,一下子在地獄,不算的酸爽起來。

    身體還未開始七孔流血,葉言就將早已準備好的靈乳往黃三郎嘴裏灌,讓靈乳快的調和填鴨進他身體裏的能量精華。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傳功的度快如流水。

    也就估摸著三分鍾不到,突然出現一聲巨響!

    轟!!!

    什麽東西在黃三郎體內炸裂,整個人如同山崩一般轟的顫抖起來。

    也就是那一瞬間,一個哆嗦,如同羞羞時的那一瞬間**,黃三郎整個人瞬間進入另一種狀態,感覺全身清明。

    “哈哈哈哈哈!!!太好啦,我突破啦,我突破啦!!!”

    突破,黃三郎竟然在醍醐灌頂下,直接突破了。

    就那麽一瞬間,他從黃階中級,直接突破到了黃階高級,爽的不要不要的!

    狂喜,極度狂喜,他簡直不要不要的,忍不住一聲怒吼!

    啪!!!

    一個巴掌扇過去,葉言笑罵道:“嚎嚎個屁,閉上你的臭嘴,好好的喝奶,別他媽浪費我的時間。”

    傳功還未結束,雖然黃三郎從中級突破到高級耗費了大量能量,但是泰二好歹也是個黃階中級巔峰,再連帶著肉身本來的生命精華,可真的不少。

    所以,雖然隻是答應給黃三郎一般的能量,卻還是沒有傳功結束,大概還有四分之一沒有傳輸完全。

    被葉言扇了一巴掌,黃三郎沒有絲毫怨言。

    雖麵子上不太好,但是鬼他媽才要麵子,老子隻要裏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