哐!!!

    還沒等泰二反應過來,一根剛硬的鋼管就狠狠的砸在了他腦袋上。 WwW COM

    噗通!

    直接的,泰二被一鋼棍打的頭破血流,眼前一片模糊,甚至出現了耳鳴現象。

    就這一鋼棍,黃階中級強者的一鋼棍,力度被黃三郎涵算過,直接把他給揍趴下在地。

    “你,你卑鄙,話不算話,還是不是好漢啊!”

    捂著被砸破的額頭,血流如注,泰二哭喪著臉,沒想到黃三郎竟然會翻臉。

    “嗬嗬,別瞎嗶嗶,啥叫話不算話啦。”

    黃三郎淡定的搖搖腦袋,嘴角邪翹,二流子一樣走過來,笑罵道:“是你丫的自己蠢,怪我咯!”

    看著泰二被黃三郎一棍子揍趴下,周圍的熊霸和豬剛鬣都是一臉興趣的幹看著,也不上來幫忙,也不過去搭把手。

    他們也早就看不慣泰二這種降頭師,竟然做出那麽傷害理的事情,簡直為江湖人士所不齒。

    就算平時百獸門鼠宗也不是什麽好鳥,但好歹他們還有點做人的原則,做事會留點底線。

    哪像這位降頭師,明明是黃階強者,竟然製造怨靈不,還用的那種惡心的手段。

    別是世俗界,就算是在華夏的修煉界,這種事情一旦被揭,也是要出江湖追殺令的。

    所以,別是黃三郎動手揍趴下這逼,就算是一棍子揍死,他們也不會一個不字。

    再,就剛才那下,要不是黃三郎下手快,怕就是要輪到他們動手。

    隻可惜,這下黃三郎控製了力度,沒把他一棍子打死,反倒讓熊霸跟豬剛鬣有點的失望。

    至於葉言跟狗蛋,他倆都沒理會這邊,已經將泰一拉到另一邊,準備儀式去了。

    泰二在那捂著額頭哀嚎,這一鋼棍下來,硬物相撞,他頭顱都被砸的裂開來。

    黃三郎毫不留情,手裏拿著鋼棍敲啊敲,撇著嘴笑道:“我們老板是響錚錚的漢子,一是一,二是二,他出來的話,那是一口唾沫一口釘。”

    “你丫的也不瞅瞅,我老板忙著呢,可沒功夫管你這條鹹魚。”

    “就你這樣的,我們老板根本不在乎,了讓你滾就讓你滾,絕不含糊。”

    砰!!!

    隨意的一鋼棍抽了下去。

    噗!!!

    鋼棍直接抽打在了泰二後背,弄得他傷上加傷,一口血噴出一兩米。

    “你……你要幹嘛!?”

    泰二微微顫顫,閻王好騙,鬼難纏,沒想到葉言放過自己,竟然會被黃三郎這種人物纏住。

    這何止是悲催,這壓根就是悲催。

    他算是看出來了,葉言確實是信守諾言,了讓自己走之後,連正眼都沒瞧過這邊,自己幹自己活去了。

    可是,尼瑪誰能想到,正主不管是,太監卻動手了。

    “幹嘛?揍你唄,除了揍你,難不成你還以為我要上你啊!”

    黃三郎一臉賤笑,對降頭師,而且還是這種邪術降頭師,他是沒一點麵子可以給。

    乒鈴乓啷,左右開弓,又是一頓胖揍。

    估摸著用鋼棍狠狠揍了有一兩分鍾,直接把泰二給揍成了豬頭,趴在地上身上到處都是傷,直哼哼的蜷縮著不能動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