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這不廢話嘛,肯定是幹啊!

    混了那麽久,被人下了陰手,差點就沒把這命給要了,仇恨妥妥的足夠爆的。Ww WCOM

    對於周銀劍的情報,葉言沒有絲毫懷疑,因為一件件的,完全都對的上。

    再了,就算這膽如鼠的家夥真敢坑自己,怕是他真的活膩歪了,還想讓黃三郎給他爆一**花。

    大手一揮,葉言直接掏出電話,滴滴滴滴的按了起來。

    “喂,狗蛋,別在外麵溜達,王八蛋找到啦,趕緊的回來,咱要去砸場子啦。”

    直接掛了電話,葉言也沒閑著,蹭蹭的就去了後院,把家裏的鐵棍子拿了出來。

    是鐵棍子,實際上就是以前裝窗戶的長條圓棍空心鋼筋。

    這東西,因為是空心的,所以並沒有多重。

    一米多長的鐵棍握在手上,重量適中,硬度又杠杠的,用來單挑或者打群架,那都是相當趁手。

    當年還在鎮上上學的時候,隔壁鎮那些二流子來學校敲詐,就是葉言跟著幾個夥伴,撩起鋼筋棍子一頓揍,這才還了鎮初中好幾年的社會治安消停。

    現在嘛,雖讀高中之後基本沒動過手,尤其是上了大學之後,更是極少跟人生衝突。

    但是現在,鋼筋入手,那冰涼的手感一上手,頓時他就精神了好多。

    那感覺,就好像吃了特效藥一樣,滿滿的都是青春年少的記憶,簡直就是逝去的青春。

    周銀劍看老大拿了鐵棍,他也蹭蹭的去了後院一頓找,愣是也讓他翻出來一根鐵棍來。

    不過,相比於葉言的鋼筋,周銀劍的倒是斷了很多,也就五六十厘米。

    沒法子,雖都是鋼筋,但越長就越重。

    對葉言這種力氣大的人來,一根鋼筋在手,那是下我有的氣勢。

    但對於猥瑣骨瘦如柴還彎腰駝背的周銀劍來,那半米長的鋼筋拿起來都費勁,隻能半拎著,拖拽著走。

    扶額無語,看著這家夥也拎出一根鋼筋,那鱉孫模樣看著都沒啥勁。

    葉言擺擺手,對周銀劍無語道:“你丫的就不用拎鋼筋了,就你這弱身子骨,過去純粹是給我添麻煩。”

    擺擺手,葉言對他是完全看不上眼。

    不過沒法子,今這消息若是真的,那算是他周銀劍立了大功,以後還真得把腿伸出去,露出自己的腿毛,讓他抱抱。

    雖然對周銀劍是一萬個鄙視,但畢竟關係到自己性命,以前種種的不順眼,也隻能讓他將功抵過。

    葉言覺得這家夥也是個猥瑣人,為了怕以後犯事牽連到自己,他對周銀劍打預防針道:“周銀劍,今這事兒你辦的不錯,我也可以答應讓你做我弟。”

    話才剛出口,周銀劍撲通一聲就跪了下來,笑嘻嘻納頭就拜:“謝謝老大,謝謝老大,嘿嘿,我以後就是你弟啦!”

    這家夥,生怕葉言把話收回去,度快的驚人,葉言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已經把拜大哥儀式都給整完了。

    “等等,等等,你丫的別急,先聽我把話完。”

    一臉的黑線,這丫的度太快,搞得葉言都有點整不過來。

    不過,不管他怎麽幹,葉言還是得把該的話出來,他接著道:“當我弟可以,但不能作奸犯科,不能幹違法的事情。否則,就算是王法不收拾你,我這做大哥的,也有的是辦法讓你消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