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正業的離開,並沒有引起什麽波瀾。 WwW COM

    他就一村支書,老的犁地都帶不動犁的老漢,想要弄點什麽幺蛾子,沒有熊霸這種人幫忙,根本就弄不出來。

    至於水庫黑火藥啥的,早就不是什麽秘密,昨晚出之前,就已經秘密取證結束,照片都拍好了。

    而其他事情的話,想來想去還真想不到什麽其他的,畢竟也就是個村支書,又不是什麽厲害的大官。

    這一的事情忙完,也懶得理會惠這位跟屁蟲。

    吃飯睡覺,她都跟著。

    還好,現在家大業大,妹孫婕去了學校,勉強還能有個床鋪給她睡,不然可不得讓她打地鋪得了。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跟著葉言跑了一的惠,終究是受不了委屈,把葉言約在了自家院子門口。

    明月之下,鄉下的院落顯得靜悄悄。

    倆人站在牆角,月色寂寥,倒也看著像一對沒落的情侶。

    隻可惜,內院伸出來的兩顆腦袋瓜,顯示著這些丫頭片子的好奇心。

    “芝姐,你言子哥在那幹啥呀,咋個那位姐姐跟了一了,也不煩悶。”

    “我哪知道呀,誰讓咱言子哥優秀,也許是喜歡言子哥,要向他表白呢。”

    “不會吧,那可怎麽辦呀,咱們都這麽多姐妹來,言子哥可不能再花心。”

    嘟嘟嘴,敏有些吃醋。

    新媳婦雖還沒正式進門,但是剛做完訂親宴,她這熱乎勁還沒過完呢,怎麽的也確實可以吃這個酸醋。

    不管這兩個腦袋在那裏想什麽,此時葉言和惠站在牆角,氣氛著實尷尬。

    看看時間不早,惠又總不開口,葉言覺得作為一個男人,總要開口點什麽。

    他摸了摸鼻子,沒有微皺道:“惠,你這約我出來,有什麽話,就直吧。”

    惠抿著嘴,還是不話。

    “唉……”歎了口氣,葉言隻能無奈道:“你再不話,我可就先回去了。明還得準備建養豬場的事,有點忙不開,今晚得早些休息。”

    聽到要建養豬場,惠也知道葉言這段時間很忙,扭捏了會兒,終於開了口。

    她有點憂鬱,也有些鬱鬱寡歡道:“大壞蛋,你…你就不能讓這點我嗎?”

    這回輪到葉言不知道該啥。

    讓她?啥時候又沒有呢!

    惠也不看他,自言自語道:“我知道,我沒婷姐優秀,沒她漂亮。可……可你既然,既然看在婷姐的麵子上,給了我機會,那為什麽就不能答應我,跟我家合作呢。”

    葉言依舊不語。

    惠低著頭,眼神低迷,悠悠的道:“隻要你答應,隻要你答應合作,我,你讓我做什麽都可以的。”

    做什麽都可以。

    顯然,惠下了很大的決心,就算是那啥,都是可以接受的。

    她實在是不想看著家裏生意沒落,不想看著爸媽傷心,但爸媽的態度是那樣的堅決,讓她根本勸不動。

    所以,即便是為了家裏,為了保全爸媽,她也願意犧牲自己,哪怕是被潛規則也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