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萬上億的生意,竟然賭就賭,這份魄力,還真讓人吃驚。 Ww W COM

    不僅是葉言,就連跟他一起來的姚總和朱老板,也同樣如此。

    大家都是好些年的生意夥伴跟朋友,雖然知道桃老板曆來有魄力,但是這上億的大風險買賣,竟然眼都不眨就答應下來,著實讓他倆也是無語。

    如果換成他倆,還真不一定會答應下來。

    就算最後答應下來,那至少也要研究研究再研究,不研究探討個十幾二十的,根本不可能做出決定。

    他可倒好,那麽大一筆的生意,定下來就定下來,一點都不含糊。

    “那個……桃老板,你就不再考慮考慮?”

    葉言也有點無語,這桃老板話太大氣,比自己都牛氣,搞得葉言還得再重複一遍。

    倒不是別的,而是這確實是個大生意,如果不慎重考慮,到時候又變卦了,那真是浪費表情浪費時間。

    “是啊,葉的不錯,老桃,你是不是再多考慮考慮。”

    姚總雖然是介紹人,但他也是市經理,大市的經理可不都是廢物,稍微心裏盤算一下,大致就能構建出這個合同的風險性。

    “哈哈,這有什麽好考慮的。”桃老板搖搖頭,笑著很是燦爛道:“我相信葉兄弟,他不會坑我的,肯定會賺錢。”

    著,轉過身瞅著葉言:“葉兄弟,你對不對?”

    摸了摸鼻子,葉言沒多想,嘴角微翹道:“嘿嘿,既然桃老板這麽了,兄弟何敢不從啊。”

    錢肯定能賺,自己心裏有數。

    桃老板能夠這麽信任自己,賭一把,葉言何嚐不給他留點湯喝。

    做人不能做絕,士為知己者死,雖現在不是古代,但能夠得到這種信任,葉言還是不能掉鏈子。

    “好,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沒認錯人。”

    桃老板很高興,當下,就拉著葉言往屋裏走,要去商量具體的細節。

    這可是大好事,也不再理會當是惠是個什麽表情,葉言也笑嗬嗬的陪桃老板進去商量具體的合同還有動工時間。

    因為桃老板的加入,七叔的康複家宴變得越來越熱鬧。

    喜上加喜,葉言也沒有什麽好隱瞞的,將這件事情直接了出去。

    得到這麽大快人心的消息,太陽還沒下山,整個院子裏就已經圍滿了看熱鬧的人。

    不僅如此,聽有人要在全陽村投資建酒廠,村長球雅,村支書楊正業,就連鎮長都第一時間聽到消息趕來。

    除此之外,在確認了桃老板確實會投資之後,連陵縣市長都親自趕了過來。

    酒廠建設,這是幾千萬上億的投資。

    雖然陵縣是縣級市,在整個湘南省都排得上前幾,但幾千萬上億級別,葉足夠引起市裏的重視。

    有著政府部門的跟進,這事情自然做不得假。

    等到把事情全部敲定好,招待好幾位老總,又答應了弄點特效酒給幾位,這才徹底算是把一的事情給收拾了。

    色漸晚,姚總帶著桃老板和朱老板,直接心滿意足的回了縣城。

    全村的父老鄉親,在看完熱鬧之後,也基本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