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準備交代任務下去,突然外麵就闖進一人來。Ww WCOM

    此地是聚義堂,是熊宗眾位內門弟子商議要事的地方,尋常人等沒有通傳根本不能進來。

    可是現在,大師兄正在談太歲這等機密要事,卻被人無端端闖進來,他臉色頓時就垮了。

    砰!!!

    一巴掌拍在茶幾上,茶杯炸得飛起。

    大師兄往闖進來的廝瞥了一眼,嗬斥道:“哪裏來的混戰東西,不知道這裏在開會嗎?若是不出個理由來,今非扒了你的皮!”

    看到大師兄火,在場的其他師兄弟也同樣怒目冷對。

    這裏可是聚義堂,議事大廳,怎麽也不能容許別人沒規沒矩的隨便闖進來。

    百獸門是個講規矩的地方,熊宗雖然一個個彪形大漢,魁梧的體質,但卻也有他們自己的規矩。

    至於廝,都是那種連黃階都沒有的弱雞螻蟻。

    尋常廝別是看到在場的內門弟子,就算是熊宗的外門弟子,也是基本上看都不看他們一樣。

    廝的地位很低,都是一些俗世的凡人,不能修武的廢物。

    之所以將他們留在山門,無外乎就是打雜的奴役。

    這就好比古代一般,宗門弟子是少爺公子,而廝們則是任打任殺的仆從雜役。

    廝分好多種,衣食住行各個方麵都有負責的專人廝。

    這位廝是看守熊宗山門,專門負責傳送各個山門之間消息的。

    此時看到這麽多大老爺們橫眉冷目,當時就差點嚇尿了。

    他不是沒來過聚義堂,但尋常傳遞消息的時候,都是在門外耐心等候。

    等到裏麵的爺答應,他才能輕手輕腳的走進來遞送消息文書。

    別是雜役在熊宗沒地位,就算是在世俗界,就跟保安一樣,也不見得地位有多高。

    不過,這裏是實力為尊的地方,他一日不到黃階,就一日無法成為熊宗弟子,也隻能忍氣吞聲。

    隻可惜,今事情特殊,事關重大,即便是惹惱了眾位爺,他也得硬著頭皮上。

    廝一衝進來,直接哐當一聲跪倒在地。

    “報!報!!報告大師兄,人不敢造次,實在是事情緊急!”廝滿頭大汗,跪地抱拳,廝慌慌張張道:“魂殿執事傳來消息,熊宗弟子魂牌斷了,特請宗主前去魂殿議事。”

    “什麽!?你什麽!?”謔的突然站起,大師兄一臉震驚!

    魂殿,那是百獸門存放弟子魂牌的地方,而且隻有最為重要的弟子,才有資格將魂牌放進去保管。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百獸門雖然家大業大,但是製造一塊魂牌的材料相當珍貴。

    即便是百獸門,也隻有各宗宗主和真傳弟子,以及極少數特殊人士,有資格製作魂牌。

    而這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征,是宗門最寶貴的資源。

    如果哪個宗門的魂牌破碎,則代表著這個宗門的某位重要人物生死道消,絕對是大消息。

    就比如在場的眾人,連內門弟子之的大師兄,都不夠資格製作魂牌。

    可見,在百獸門,擁有魂牌資格的人,得多麽特殊。

    現在,突然魂殿傳來消息,熊宗弟子魂牌出了事故,難道是哪位真傳弟子在外遊曆被幹掉啦!?

    “快,是哪位師兄出事啦!?”

    一聲暴嗬,大師兄衝過來一把拽住廝的衣領,直接把他提留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