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能量球,那種嘈雜狂亂的力量,竟然被他毫無保留的全部吸幹。 Ww W COM

    不可思議,簡直不可思議,那可是自爆能量啊!!!

    自爆不同於修煉,那種能量隻求狂暴,不論來源。

    生命精華,內氣,內力,各種嘈雜的能量夾在在一起,簡直就是大雜燴。

    自爆的時候,武者根本不是衝著將這股能量吸收,而是隻求一時的能量大集合,然後在一瞬間完成升華。

    筋脈損傷算啥?生命能量被抽取算啥?

    在整個自爆的過程中,施術者還沒完成自爆,卻已經被整個過程整崩壞,那種事情隨處可見。

    要不是周身能量已經被葉言吸了個七七八八,怕是熊霸自爆的時候,早就要被狂躁的能量將內髒衝得七零八落。

    所以,一旦自爆程序開啟,就算是強行被打斷,一般對內府的損害會達到讓人蛋疼的地步。

    那種高級自爆功法,即便是能夠強行停止,輕則經脈盡斷成為廢人,重則自爆失敗依舊重傷身死。

    自爆一途,就算是學會了自爆功法,卻也隻有在沒有任何希望的時候,才會迫不得已使用。

    就比如熊霸,即便是被逼到絕處,也沒想過要自爆,隻是求死。

    若不是最後葉言的功法實在太邪乎,被認為是邪道中人,他同樣不會選擇自爆這一途。

    至於現在嘛……

    “怎麽樣?是不是很爽!?”自爆能量球吸收完,熊霸已經被吸成了皮包骨,葉言冷哼一聲,嘴角抹出一縷弧度:“做人要認命,注定了是我手下,想逃是沒用的!”

    這個時候的熊霸,連番打擊下,別是再幹啥其他的,就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

    疼痛,從**到靈魂,越極限的疼痛刺激得他想昏厥都是個奢望。

    好在葉言加吸收的情況下,吞噬度進行的很順利。

    又是一分鍾。

    啵!!!

    熊霸直接消失在原地,隻留下一地的衣物,其他連根毛都沒剩。

    長長的呼了口氣,葉言站起身來拍拍手,轉身笑著對狗蛋道:“嘿嘿,搞定,咱又多了個弟。”

    熊霸消失的瞬間,葉言腦海裏就傳來了信息,他已經被饕餮封神榜吸收,正式成為某位葉姓大地主的家奴成員。

    有豬剛鬣的消失在先,這次熊霸的突然消失,沒有引起什麽波瀾。

    隻是狗蛋比較好奇,這些家夥到底被言子哥弄到哪裏去了,怎麽大活人也能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的。

    當然,他也僅僅隻是好奇,倒也沒什麽其他想法。

    “言子哥,咱還是早點把太歲弄出來吧,我怕遲則生變。”

    狗蛋疑惑歸疑惑,但那是言子哥的秘密,想了想,他還是憋住沒問。

    現在這情況,七叔的病不能耽誤,所以還是太歲要緊,狗蛋直接開口道。

    “等會兒。”搖搖頭,葉言心裏同樣很關心太歲的去向,但有些事情太過魯莽可不好,他對狗蛋道:“太歲這個事兒,咱不能全信了大笨熊的。要是這家夥最後再埋個雷,把咱倆再坑了,那就搞笑了。”

    想了想也是,狗蛋剛剛隻是有些擔心七叔,所以沒有太多思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