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灌頂!

    這就是醍醐灌頂的感覺,那種生命能量的灌溉,直接作用到每一個細胞上麵。 Ww WCOM

    爽,很爽,非常爽!

    感覺每一個毛孔都打開,每一個細胞都在大口大口的吞噬著生命精華,用來加固己身。

    力量,能量,那種爽到每一個神經的感覺,簡直讓人不能自拔。

    在吞噬生命精華的過程中,體內的雜質被再一次清除,比之前的洗筋伐髓更加徹底。

    不多時,大概也就一分鍾不到,葉言感覺每一個細胞都達到了飽和狀態。

    那種感覺各位充盈,感覺每一個細胞都跟住滿了水的杜蕾斯一樣,已經達到了他所能承受的極限。

    不行,絕對不能就這麽收場!

    細胞吸收達到飽和狀態,但是豬剛鬣身上吸出來的生命精華,卻還沒有使用完畢。

    大胖子一身的功力加生命力,這一分鍾如同鯨吞虎吸一般,卻也隻吸收了三成不到。

    就是這三成,讓他感覺此時精力旺盛的如同猛虎,能夠一拳揮出,打個三三夜也不知疲憊。

    但是,葉言知道,這遠遠不夠。

    豬剛鬣能夠容納那麽多生命精華,自己也是一個黃階,沒理由就隻能止步於此。

    狐媚兒被師尊強行帶走,自己連個幫手挽留的機會都沒有。

    那種無力感,讓他作為一個男人,格外難受。

    他需要力量,他要成長,他要變強,再也不想讓自己的女人遠離自己。

    愛一個人可以,她的去留隨意。

    但是自己的愛人,被人強行帶走,那種絕對不行。

    再者,此時的葉言不知道黃三郎已經搞定熊霸,還以為倆人正在那邊纏鬥。

    熊霸是黃階中級強者,自己隻是個黃階低級,如果不能突破,勝負還難兩。

    力量,他對力量的渴望從來沒有這麽強烈過。

    他要變強,要保護家人,要保護自己的愛人,再也不能讓任何搶隨意搶走七叔的救命藥。

    為了變強,他強行忍著每一個細胞好似撕裂的痛楚,運轉紫雷功法,強行繼續澆灌著奪來的生命精華。

    生命精華繼續澆灌他的身體,大部分細胞已經飽和,在痛苦破碎的邊緣掙紮。

    細胞膜被能量撐破,卻又不斷被生命能量修複補充。

    在破碎和修複中,周身的每一個毛細血管全部破碎,那一絲絲猩紅的血液在他體表展現。

    此時強行運轉功法吸收的葉言,盤腿坐在地上,身上的衣物隨著這陣強行吸收,身體膨脹而破碎。

    流線型的肌肉線條上,到處都是經絡,到處都是猩紅。

    一會兒猩紅如同剝了皮的兔子,一會兒修複成蒼白如麵皮紙,在不斷紅白間交換,很是詭異。

    “言子哥,堅持住,一定要堅持住!”

    站在一旁給葉言護法的狗蛋,此時雙手握緊棍棒,看著眼前這怪異的一幕,知道他正在關鍵時候。

    狗蛋不懂這些東西,雖然老神醫教了自己一些呼吸吐納之法,但是卻對這種情況毫無辦法。

    他緊張的看著,內心在給自己言子哥加油,希望他能夠順利度過去。

    此時的葉言根本不知道自己體外的變化,他沉下心神,全然沉浸在功法的運行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