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三郎突然在空中轉身,這讓熊霸很是意外。  Ww W COM

    “難道是無影腳!?”

    這麽一瞬間,轉身之後,黃三郎直接變成了後背對著他倒衝過來。

    這種姿勢,一般的對決裏,簡直就是給人送分。

    任何人把自己的後背留給敵人,那都是作死的行為。

    黃三郎會這麽白癡?

    嗬嗬,一般人都不會信,何況是熊霸這種同門師兄弟,自然更加不會相信他會送死。

    所以,就在他空中轉身的一瞬間,熊霸內力全開,附於體表,以防萬一。

    反方向對著自己衝撞過來,掰著手指數也就那麽幾種功夫。如果真是無影腳的腿上功夫,熊霸可絲毫沒什麽好擔心的。

    金鍾罩鐵布衫,那是熊宗基本功。對上靠敏捷陰毒為主的鼠宗師兄弟,讓著他打,都不一定搗騰得住自己。

    “哼,管你是什麽軟毛功夫,老子我生撕了你!”

    人形泰坦熊霸暴虐四方,鼓動著周身肌肉,對著半空飛來的黃三郎就衝了過去,勢要一幹死他!

    你有你的張良計,我有我的過橋梯。

    熊霸了解黃三郎,黃三郎又何嚐不了解熊霸。

    就他那一身肌肉腱子,全力之下,玩玩手撕活人的遊戲,那都不叫個事兒。

    要自己真這麽傻乎乎的衝上去跟他幹,那就是給他送玩具玩兒。

    不得,還真得被急於追趕葉言的熊霸,撩起來就是手撕成塊,直接飛灰咯!

    看著熊霸繼續衝撞過來,黃三郎撇撇嘴,心裏罵了一句:“傻逼!”

    他都知道熊霸的底,自己又不是求死,鬼才會真的給他送分。

    內力運行,一個極周,自上而下,由外而內,全部真氣連同大吸一口氣,直接往丹田下方送去。

    “氣轉丹田,黃道疾風!”輕吼一口,雙手結印,鼠宗獨門心法運氣,黃三郎大吼一聲:“疾!射!噴!爆!破!”

    兩人相距不足七米,黃三郎一連串心法大開,“咻”的突然就是一個加。

    突然的加,他整個人如同飛箭一般射了過去。

    嘴噴吐高射氣流,反作用下讓他加度爆棚!

    一個瞬間,兩人距離拉近到了兩米,黃三郎的大肥屁股都要填滿倉皇的熊霸整個眼睛了。

    “媽比的,熊霸,吃你黃爺爺一記絕招吧!給我破!!!”

    大吼一聲,憋了好久的絕招終於開動。

    黃三郎的肚皮如同一個碩大的氣囊,整個肚皮裏麵,全都是獨門內力真氣,還有從外麵吸入的空氣。

    急壓縮之下,在他丹田處雲集造化,匯聚成一團獨門秘技。

    離熊霸還剩兩米,這個距離若是再近那麽一點點,隨時就能被他給生撕成幾塊。

    但是沒辦法,黃三郎就算是再苦逼,也隻能咬著牙,苦瓜臉上去冒險。

    沒法子,老板了話,就算是明知極度危險,稍不留神就會死無全屍,但也得必須去幹。

    鬱悶的他把所有的怨氣都泄在了熊霸身上,在體內丹田處沉積的獨門內氣,瞬間從大肥屁股開口處,噴然而。

    那陣氣流,在內力和肛a門氣閘放氣的情況下,如同高壓鍋突破臨界值爆炸一般,“嘭”的一聲直接炸開轟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