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剛鬣一愣!

    是啊,不管他黃三郎和自己關係咋樣,自己可是百獸門的人。 WwWCOM

    同門相殘,合著外人來欺負自家人,那是絕對不允許的。

    腦子本來就不好使,現在被熊霸這麽一鼓動,他也懶得想了。

    “嗷吼!!!”

    豬剛鬣蹲下身,整個人如同炸毛的貓一樣弓著身子,全身的氣血瞬間被他調動起來。

    黃階高手,突然蹲下調動氣血,內力的運行讓他整個人如同氣球一樣快膨脹。

    周身的肌肉吃了激素一樣瘋漲,以肉眼可見的度,從一個稍顯肥壯的漢子,幾個呼吸就變成了人型凶獸。

    “嗷吼~~~”

    仰又是一聲怒吼,豬剛鬣不僅是身子變得如同人型凶獸,連帶著眼白也變得血紅,全部被內裏的血管充斥。

    “臥槽,老豬你瘋啦,一言不合就開大!”

    別人不知道豬剛鬣是什麽鬼,和他關係好的能穿一條褲子的黃三郎怎麽可能不知道。

    他一蹲身子,突然調動氣勢,黃三郎就知道這是要幹啥。

    豬剛鬣那邊還沒有結束,周邊的地上的石子,在他變身時散出來的氣勢震得如同豆子一樣跳舞。

    黃三郎嚇得一驚一乍,趕緊撇開纏鬥的熊霸,對著正在混戰中的葉言和狗蛋大吼道:“老板,二爺,趕緊先撤,老豬要開大,咱不能跟他硬幹啊!”

    “我靠,狗蛋,風緊啦呼!”

    “好嘞,言子哥!”

    黃三郎是自己奴才,百分百可以信任,不可能拿葉言的命開玩笑。

    他那邊一開口喊撤,葉言二話沒就準備跑路。連帶著對狗蛋喊一聲,當下就再用了內力,全力對著熊霸轟過去三拳。

    三拳轟下,饒是熊霸皮粗肉厚,現在也不會直接扛著,隻能退後躲避幾步。

    就是這幾步,讓原本有些危險的狗蛋順利抽身,跟著已經跑到洞口的葉言就往外跑。

    黃三郎他是不怎麽相信,而且有時候還會戒備他,怕他對言子哥不利。

    不過,既然葉言那麽信任他,衝自己喊跑路,那他是不會懷疑,百分百執行的。

    出門在外,靠的就是兄弟間的信任,一個眼神,一句話,有時候就是一條命的關係。

    “混蛋,有種別跑!”

    被三拳逼退幾步,再一回,葉言三人全都眨眼跑出了山洞。

    熊霸那個氣啊,恨得牙癢癢!

    剛剛他衝上去就是一陣懟,為的就是等豬剛鬣爆,在給他拖時間。

    豬剛鬣是豬宗的人,別看肥頭大耳,但真要是幹起來,熊霸都不一定幹的過他。

    雖老豬隻是黃階低級,但是他大招牛逼,一旦開啟大招來,戰鬥力直線飆升爆表!

    不過,有得就有失,豬宗開大招雖然戰鬥力爆表,但卻需要準備好久才行。

    而且,大招這玩意兒,損傷很大,也堅持不了多久。

    就算是成功把大招開起來,也最多就是堅持五分鍾。

    但五分鍾,換三倍以上的戰力,對於規模戰鬥來,那絕對是值得的。

    看到仨都快跑的沒影,熊霸趕緊飛奔追了出去,朝後麵大喊一聲問道:“老豬,你******好了沒。再不開大,人都跑沒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