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香軟筋散,此毒無色無香,中毒者全身筋骨酸軟,不能使用內力。WwWCOM毒藥和解藥表麵無異,若中毒者再服毒藥則氣絕身亡。

    這名字一聽就很耳熟,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十香軟筋散,你確定真有這東西!?”

    那麽霸道的毒藥,黃三郎若是真有的話,怕當時自己就不是那麽好收拾他了。

    現在,他從兜裏掏出一長管子,裏麵是十香軟筋散這種奇毒,葉言是有點不信的。

    “嘿嘿,差不多,差不多啦。”黃三郎舔著臉,他哪裏真有這種東西,隻是自己搗騰的一些迷藥罷了。

    被老板這麽一問,就算是再厚臉皮,他也臉色燙,連忙擺擺手將管口對準山洞。

    “老板,你們先退後一點,我怕等會兒風向要是改變,咱們中招就不好了。”

    葉言和狗蛋沒再多糾結,畢竟是來坑人的,要是被自己人坑了,那臉就丟大了。

    他跟狗蛋緩緩往後退,差不多到了安全距離之後,給了黃三郎一個信號。

    看到手勢,黃三郎再往裏懟了懟。

    看懟的位置差不多,就快接近兩個睡熟的壯漢時,他對著管口的自己這邊緩緩用力吹起來。

    黃褐色的濃煙從山洞裏側的管口處吹出,黃褐色的氣體在山洞內飄散,不一會兒就由深變潛,徹底融入到周邊的空氣中。

    直到將長管裏麵所有的氣體全部吹出,他才緩緩的將管子收回來,好生收好。

    黃三郎剛將管子收回,在不遠處等候不急的葉言和狗蛋就湊了上來。

    拍拍他的肩,葉言聲問道:“咋樣,弄完了沒。”

    突然被拍肩,黃三郎差點沒嚇一跳。

    一看是老板問話,陪著笑臉心回著:“老板,放心,都搞定了,我這藥全部吹進去了。”

    “很好,還愣著幹啥,上去幹啊!”葉言是個急性子,太歲的事情不容有失,再等下去他怕時間就來不及了。

    當然,黃三郎比他還著急,一個時的召喚時間,估摸著還有十分鍾就要到頭。

    如果十分鍾內搞定不了,他怎麽從狗蛋麵前消失,都是個棘手的問題。

    “老板,你等會兒,我有個事情得跟你商量一下。”

    趕緊一把將葉言攔住,他看了看狗蛋,又看了看葉言,欲言又止。

    “趕緊的,有話快,你二爺不是外人。”

    葉言心急,恨不得這就衝進去趕緊收拾了熊霸和豬剛鬣,沒工夫在這裏瞎耗。

    “要不,言子哥,我回避一下!?”

    狗蛋隻是看著憨,但是並不傻,聰明的很,一眼就知道黃三郎在想啥。

    “別,狗蛋你先別走。”看黃三郎這麽猶豫,又在自己麵前比劃比計劃,指了指手腕手背位置,他就知道這是啥意思了。

    一拍腦袋,稍一思索,葉言覺得有些事情讓狗蛋接觸接觸,未必不可以。

    “言子哥,你要是有啥不方便的,還是不要了吧。”

    狗蛋憨憨的笑笑,對他的秘密不感興趣。

    倆人從長到大,根本不比親兄弟的感情差,這點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過,有句老話得好,親兄弟還明算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