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手藝!?”

    “對,獨門手藝!”

    見葉言一副懷疑的樣子,黃三郎心的解釋道:“老板,你可能對我們百獸門不太了解,這確實是我們鼠宗的獨門手藝。  Ww WCOM”

    “百獸門分好多個宗,每個宗門的職責和功夫都不同,每個宗門相應的修煉進階也不太一樣。”

    “就拿我們鼠宗來,那就是專門研究怎麽刑訊逼供,怎麽陰毒坑人,暗器奇門的。”

    “雖然我隻是個外門弟子,但從入宗開始,就一直在學習研究這方麵的技藝,不然是通不過進階考試的。”

    “進階考試!?你不是黃階高手嗎?進階難道不是考實力,考內力!?”

    葉言是個修煉白癡,他沒有經過係統的教育課程,隻知道莫名其妙的升級,就以為這是進階了。

    現在,黃三郎是正經宗門出身,他倒是可以第一次了解一下什麽才是正統的宗門,什麽才是正統的修煉體係。

    “老板,這你就不懂了,你所的那種純能量進階,那都是散修的考核方式。”

    “現在的江湖修煉界,凡是有點門派的江湖人,每個的進階考試都是不一樣的。像我,雖然內力達到了黃階,但哪怕是到了黃階高級,隻要我們鼠宗的其他技巧考試過不了,依舊永遠隻能是外門弟子,上不得台麵,得不到宗門的資源支持。”

    “老板,您是散修,可能不太知道現在修煉界的競爭程度。那可是僧多肉少,要是沒有宗門資源的支持,想要靠自己修煉進階,那簡直難如登。”

    “老板,像您這種年紀輕輕,卻已經是黃階高手的,若不是您告訴我您是散修,是個人都得以為您是哪個大宗門的真傳弟子呢!”

    “沒有宗門貢獻的靈石資源,想要憑借地靈氣進階,除非是才中的才,不然基本沒可能的。”

    “這也是為何,之前熊霸不敢直接找您算賬,就是依照您的年紀跟實力,怕真如老板你的,是龍虎山的真傳弟子,那就麻煩了。”

    “照你這麽,我是修煉才!?不對啊,我也沒覺得修煉有多難,這才剛修煉幾個月,就已經黃階了,有沒有你的那麽難啊!?”

    聽黃三郎這麽,葉言還是有點沾沾自喜的,整個修真界也沒他那麽快的修煉度,難不成自己真是什麽修煉奇才!?

    “那個……老板,有句話不知當講不當講。”

    “嗯,你。”

    “老板,如果沒有饕餮空間,依照老板您的資質,可能連百獸門的入門資格都達不到。”

    “…………”

    “………………”

    “……………………”

    一陣無語,葉言感覺臉上有些燥紅,想想也是,如果沒有饕餮空間,就他這二愣子性格,啥都不懂的,能進入修煉門道都不太可能。

    “少他媽廢話,重點,誰讓你這個啦!”

    惱羞成怒的葉言直接耍起了老板脾氣,揭過這裏不讓他再下去,畢竟自己可是老板,得要麵子。

    “呃……好的,老板。”

    咽了口唾沫,黃三郎這才想起來自己隻是仆人,葉言是自己老板。當著老板的麵他壞話,辛苦今老板脾氣不是太差,不然還不得進封神榜回爐霍霍,可算是冷汗都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