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誅心,殺人誅心,這次葉言可沒敢手下留情,上來就是下的狠手。Ww W COM

    黃三郎竟然能夠布下這種害人陷阱來對付自己,若不是自己命大,怕是已經葬身於此,葉言自然不可能對此無動於衷。

    人待我三分,我還人七分;人害我一分,我還他一百分。

    待人善者,人恒善之。待人惡者,我艸你祖宗。

    黃階高手可不是吃素的,剛烈的拳風襲來,黃三郎眼睛一眯,盯緊咯葉言的拳頭,轉身一個驢打滾,堪堪躲了過去。

    “賊,不錯啊,竟然也是江湖人,難怪夠囂張。”

    “囂張你媽個屁,大耗子,看拳!”

    黃三郎雖然也是黃階高手,但是他主攻方向根本就不是近身,而是各種陰險的暗器陷阱啥的。

    雖他也有種獨門的保命功夫,但是不到萬不得已,他是不願意輕易使用的,所以葉言拳拳襲來,他連番翻滾,不斷的驚險避過淩烈鋼拳。

    “賊,你別逼人太甚,要是再不住手,別怪你黃三爺下死手啦!”

    葉言的拳頭越揮越快,經過上次和趙總老司機的交手之後,又連著被自己狐妖娘子欺負,葉言這段時間可沒幹耗著休息,他平時在饕餮空間裏,不斷的練習鞏固著自己的拳法奧義。

    到底,孰能生巧,再精妙的拳法,如果隻是腦子裏過過,不實踐的話,那都是扯淡的。

    紙上談兵再厲害,不如一拳揮出,揍他個娘麻痹的。

    葉言原本在饕餮空間裏就有著拳法基礎,又經過了幾場實戰,現在遇到黃三郎這種正宗的江湖人士,一套拳法下來,倒也沒有落下風。

    最坑爹的莫過於黃三郎,他好歹也是一個正宗的強者,在山門修行了十幾二十年,好不容易有所成,進入黃階強者行列。

    這次出來,他原本以為以自己的實力,怎麽著也就是幫幫熊霸的忙,在凡俗界裏麵裝逼吃喝玩樂就k了。

    哪曾想到,好的隻是一個弱逼,還可能是披著龍虎山假皮的農民,現在卻逼得自己不斷在地上翻滾來躲避,好不狼狽,有失風範和麵子。

    “混蛋賊,這可是你逼我的!”

    翻滾之中,黃三郎將手裏的長筒一扔,與腰間再掏出一根短筒出來,拔掉筒口邊的引線,順勢就往葉言方向扔了過去。

    “嗯!?”

    見勢,葉言停住攻勢,閃身往後一個跳躍,趕緊避開扔來的短筒。

    “轟!!!”

    一聲炸響,短筒於半空中轟然爆炸,裏麵瞬間炸射出五彩迷煙,將爆炸方圓數米位置完全籠罩進去。

    “媽個蛋的,炸彈就這威力!?”

    搖搖頭,如果黃三郎就這麽兩下子,葉言是肯定不信的。就這點威力,別想要炸死自己,就算是自己站在那裏不動,讓著它來,怕是也最多一點皮外傷。

    葉言皺眉環顧四周,果不其然,迷煙散去,黃三郎失去了蹤影。這短筒根本就不是用來傷敵的,而是用來迷惑視線,給黃三郎創造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