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有些呆,怎麽都沒想到,芝這些話也就算了,連婕現在也明確表態,表示沒啥意見。  WwWCOM

    “兒子,你過來一下,有些事情我跟你談談。”

    芝婕的表態讓七嬸子沒那麽鬧騰,敏雖然還在低聲哭泣,但是七嬸確實在盯著他這邊看,想要葉言有個表態。

    葉言自然不會輕易就範,要是就這麽被人逼迫一下,自己就答應把敏收入閨房,怕是以後一有什麽事情,別人就全都會一哭二鬧三上吊,葉言也就成傀儡了。

    男人要大氣,但不代表就得對女孩子唯命是從,否則被人抓住軟肋,幹什麽事情都會束手束腳。

    “爸,啥事啊?”

    被老爸葉茂才拉到一邊,還是背著其他人,葉言不知道老爸這是要幹啥,開口問道。

    “兒子,我問你個事兒哈,你老實回答我,別跟我打哈哈。”

    “嗯,爸,你問吧。”

    心裏一突,葉言有種不好的感覺,但既然老爸開口了,他覺得不管什麽事情,自己還是實話實比較好。

    雖然老爸的不一定正確,但是他是過來人,自己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麽處理敏這個事兒,正好可以讓老爸參考參考,看看老爸能出什麽話來。

    重重的歎了口氣,老爸葉茂才眉頭微皺,盯著自己兒子的眼睛,開口珍重問道:“兒子,你覺得敏這丫頭長得怎麽樣,漂亮不?”

    心頭又是一緊,葉言大致猜到老爸這麽問的意思,但他還是認真的回答:“敏長得蠻好看的,應該算漂亮吧。”

    “漂亮就是漂亮,什麽應該不應該的。”聽到兒子回答有點模糊,老爸葉茂才接著問道:“那你,敏這麽漂亮,你喜歡她不!?”

    “爸,你啥呢,這都哪跟哪啊。敏確實是漂亮,但這又跟我喜歡不喜歡有啥關係啊,問我這個幹啥。”

    “別廢話,你就告訴我,你喜不喜歡敏。”

    老爸一聲嗬斥,根本不聽葉言解釋,他隻要聽結果,才不管你咋想。

    葉言本不想回答,但是老爸這些年積威猶在,時候因為不聽話,可沒少挨老爸揍,所以還是乖乖的點了點頭。

    “敏長得是漂亮,我也喜歡敏。但是,爸……”

    “好啦,沒啥但是的,事情就這麽定了。”老爸根本不想聽葉言後麵什麽,大手一揮,直接開口決定道:“敏丫頭長得好看,你喜歡她,她對你也有意思,事情就這麽定了。以後等她畢業年紀到了,你跟芝她們一起,把敏也接家裏來,給我們老葉家當兒媳婦。”

    “爸……”

    “爸個屁,人家姑娘都給你跳河了,你還想咋樣!?”葉言還想爭取爭取,但老爸火氣上來,上手就給了他一巴掌,脾氣輕易不脾氣的葉茂才,今也顧不得那麽多了。

    村裏人都要臉麵,和自己一家關係賊好的老七一家,老七現在病成這樣,轉眼就可能撒手人寰。家裏就剩下老七媳婦和一個半大的姑娘,現在連姑娘都被自家兒子逼得跳了河,要不是救得及時,老七家就算是徹底絕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