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壞蛋你,你別亂來呀,我,我會喊人的~”

    葉言這色眯眯的眼神看著她,惠心裏直害怕,生怕這人獸性大,又要做出什麽禽獸事情來。WwWCOM

    在她看來,葉言現在就是一個大色狼,昨晚對自己那樣羞羞了,現在又邪笑著臉湊過來要換種方式,難道是看中了自己的身子,想要……想要……惠不敢再想下去,攥緊拳頭威脅道。

    “嘿嘿,你倒是喊啊,我倒是要看看你能喊出什麽花來,我不就是換種方式嘛,又沒幹其他的,就算來人了我也不怕。”

    “你~你~哼!”

    惠不傻,葉言這麽,她自然知道之前這是在故意戲弄自己。一想到剛剛自己胡思亂想羞羞的事,噌的臉就變得通紅,整個人都變得扭捏了。

    “好啦,好啦,咱不開玩笑啦。”經過這一頓調戲,惠總算是變得稍微開朗了一點,葉言接著道:“你要是覺得三七分這個法子不能同意的話,那咱們就換另一個合作方式,四六分,你四我六。但釀酒廠得開在咱們全陽村,並且釀酒廠的工人得是咱全陽村本地人,你看怎麽樣。”

    “要是在你們村開釀酒廠,那成本要很高的,這個不劃算。”

    “嗬嗬,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惠妹妹,你這很沒有誠意呀。”葉言癟癟嘴,自己已經算是讓步了,要麽你就隻能占個利,要麽就得給全陽村鄉親們分一杯羹,二選一的局麵,不能改。

    “我,我……”惠有些猶豫不決,第一個合作方式的話,風險很大,而且利潤極低,根本不可能從老爸那裏通過。

    而第二個合作方式,雖然從三七變成了四六,但這麽一來要投入大量資金和技術到這個偏僻村落,成本上也不見得值不值。

    “別我啊我的,惠妹妹,你就給個痛快話,二選一,成與不成全看你了。誠意我擺在這,你要是不同意,以後可別怪我沒給過你們機會,搞得好像我葉言是吃幹抹淨穿上褲子就走人一樣沒品。”

    “哼,大色狼,要是,要是……”

    “要是什麽!?有什麽話就快,咱什麽關係,用得著吞吞吐吐嗎!?”掃了惠一眼,葉言直接大氣道。

    “要是你能從四六分改成五五分,那,那就成,我能服我老爸把釀酒廠建你們村,還雇你們村工人。”完這句,惠重重的呼出一口氣,期待的看著葉言。

    四六改成五五,別看隻是一加一減好似沒多少,但真正考量一下釀酒廠的產量,還有對比一下之前白菜農民公司產品的暢銷和高端價格,數學好點的人都能被這一成的利潤驚呆咯。

    在商言商,既然是開門做生意,肯定是要爭取哪怕蚊子腿的利潤,何況這麽大一筆錢,她還真不敢確定葉言會不會鬆口。

    還好,惠的擔心是多餘的,不到一分鍾,葉言笑了,伸出右手朝惠道:“k,希望咱們合作愉快!五五分就五五分,咱對自己女人,從來就不是個氣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