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突然來找自己談生意,這點葉言還是有些吃驚的,但聽秋雅姐這麽一,她家是開酒廠的,那麽這來找自己,那就還是可以解釋的通。  Ww W COM

    之前饕餮空間整出韭菜來,葉言就在尋思釀酒的事情,而顯而易見,在自家後院釀出來的那幾瓶特效酒,藥效那是妥妥的足。

    既然在姚總那裏已經證明了這個韭菜釀酒的可靠性,他自然不會放過這個賺大錢的機會,肯定是要找合作商開批量生產的。

    專業的事情得找專業的人來做,之前葉言也稍微嚐了那麽一點點自己釀造的特色酒,可味道實在話,真是差強人意。

    對於這個能增強男性功能的特效酒定位,從一開始葉言就沒想往低了定,想要真正賺錢,物以稀為貴,這種強效無副作用的高級產品,麵對的就是最富有的那群人的。

    那些有錢人,或者成功的男性人士,他們出手大方,但是對東西也更加挑剔。

    就比如吃喝,普通人也許吃個什麽肉禽蔬菜搭配,吃個沙拉啥的,那都是很不錯也很滿足了。

    但真正的有錢人則不同,錢對他們來就是個數字,而追求享受則是他們的終極目標,高端大氣上檔次,滿足口腹之欲的精益求精,那種高人一等的感覺,才是他們真正熱衷的。

    就好比你賣二鍋頭一樣,不管你是老白幹二鍋頭,還是炸彈二鍋頭,或者極品特供二鍋頭。哪怕它再花哨,價格再高,口感不好,品牌定位偏下,那些廣大的有錢階層基本也不會買來試試。

    最明顯的例子,為什麽現在電視裏麵或者電影裏麵,那些用來裝逼的高大上餐廳或者酒店裏麵,一開口就是什麽8年的拉菲。

    難道那些買8年拉菲的有錢人,真的就能品出這8年拉菲和其他酒有什麽區別?那個8年拉菲就真值幾萬塊一瓶的價格?

    嗬嗬,如果這些有錢人真的能夠品出其中哪怕那麽一丁點兒的口味差別的話,電視裏麵也就不會爆出那麽多用雪碧兌換幾十塊錢一瓶的普通紅酒冒充8年拉菲的新聞了。

    所以,有錢人不少,想要賣出好價錢,口味和品牌定位都不能差,都要從一開始就瞄準目標,且基本後續至少不會拉低多少檔次。

    葉言的定位就是這樣,然型偉哥用酒,這東西針對的人群就那麽多,那麽想要利益最大化,自然是要將目標針對那些有錢人了。

    稍微熱了些飯菜,好好吃了一頓,等到老爸葉茂才再回來的時候,幾個人都吃了個半飽。

    老爸回來算是暫時解救了惠,那一頓飯的功夫,老媽楊萍可把她問尷尬了,基本上可以是祖上三代被刨根問底,賊透徹。

    “惠,你跟我來一下。”老媽重新做飯的功夫,葉言把惠拉到一邊坐下,開口問道:“我聽,你這次是過來找我談生意!?要是真有事的話,就現在談談吧,這些我比較忙,平時不見得有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