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飯,老媽沒和葉言多嘮嗑,稍微收拾了一下就扛著鋤頭出了門。WwW COM

    沒法子,老爸葉茂才為了給七叔找太歲,已經帶著人進了山,這地裏山上的活計,隻能讓老媽親自去盯著。

    荒地一千多畝,兩座荒山又是兩千多畝,總共將近三千畝地,就算請了幾十個人工,卻還是隻捯飭了一塊地,想要把全部的荒山荒地捯飭完,一時半會兒還真完不成。

    請來的幫工都是鄉裏鄉親,雖然都不是偷懶的人,但是地太多,要是沒人盯著跟進,總會出點差錯。

    到底,老葉家還是農民,是農民就離不開地,葉言倒是無所謂,就算不靠著開墾荒山荒地,每也是日進鬥金。

    可老爸老媽不這麽認為,他們並不知道饕餮空間這種作弊器的存在,隻以為這段時間家裏了家,自家那幾十畝地種出了特種菜,那都是祖宗保佑,這種福氣總有消失的時候。

    沒有穩定可靠的收入,不像政府公務員或者事業行政單位的高福利,老爸老媽這種農民連養老保險都沒買,要是不把地裏的莊稼種上,總會難免心裏不踏實。

    幾千畝地,全陽村那段破路現代化的機械化設備又進不來,尤其是葉言在拍賣會上的那些要帶著全村家致富的話之後,老爸老媽更是相當上心,覺得不能丟了自己兒子的臉麵。

    所以,反正事情那麽多,留在那裏荒廢也是浪費,他們覺得還不如找些幫工,既能早點捯飭完種上莊稼,也能給村裏的這些幫工人家多增加點收入,提升一下自己兒子的口碑。

    知道老爸老媽閑不住,葉言也就多叮囑幾句老爸老媽多注意身體,也就沒啥了。

    等到老媽走遠,葉言也沒閑待著,收拾收拾東西,就關了門出去,今他也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七叔的病情耽誤不得,看架勢也就是一個月左右的事情,自己饕餮空間雖然還有太歲在那裏,但是他卻也不敢直接給七叔試試。

    倒不是擔心太歲沒用,饕餮空間也了,癌症這種病,太歲就是特效藥,鐵定能治。

    葉言所擔心的,是不知道七叔的病需要多少太歲劑量,或者不知道空間裏的太歲,多少的量才能把七叔的癌症治好。

    如果太歲藥效不是特別好,葉言還敢現在就找個借口,讓七叔先吃點太歲下去保一保病情,這完全沒問題。

    他所擔心的,是饕餮空間裏麵的太歲藥效太強,要是隨便一絲太歲就把七叔的病治好了,那到時候引出的懷疑怕是會驚動地,自己的秘密有暴露的危險。

    為什麽這麽?試想一下,昨還和七叔,這種醫學絕症需要太歲才能有可能治愈,你今太歲還沒找到呢,隨便給我喝了點雜七雜八的,七叔病就全好了。稍微有點智商的人,都會懷疑葉言給七叔吃的喝的是啥,要是有心人一調查起來,怎麽解釋都會出現破綻。

    饕餮空間死活不能暴露,那是葉言最大的秘密,如果空間裏的太歲藥效太強,強到即使是喝口太歲水都能治好的程度,那才是真的悲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