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楊芝震驚的不行,在自己印象裏,這位三哥哥狗蛋兒,可是位憨傻的家夥。WwW COM

    時候跟在二哥哥屁股後頭瞎溜達,她也知道三位哥哥都不是凡人,各有各的長處。

    就拿葉言他哥來,自己喊他大哥哥,在她的印象裏,大哥哥既聰明又力氣大,有勇有謀的。二哥哥葉言雖然腦瓜子好,但是卻力氣不大,他們仨裏麵力氣最弱的。隻有這三哥哥狗蛋比較特殊,力大如牛比大哥哥還大,飯吃得多,可惜太單純,腦子不太好,看上去傻乎乎的。

    這麽些年下來,三哥哥狗蛋從始至終都是那副模樣,憨憨傻傻的,見誰都是一副憨笑的樣子。村裏人都覺得他是二愣子,雖然楊芝自己感覺不是那樣的,但是耐不住村裏人都這樣喊他狗蛋狗蛋的,影響了她對三哥哥楊康的判斷,她也就沒好意思喊人三哥哥,覺得臉上不好意思。

    當然,村裏人都以為狗蛋是二愣子,是個知道憨笑的傻蛋,但隻有真正了解他的,例如葉言這種人才知道,狗蛋比自己強多了。禍害村子的三兄弟裏麵,論起牛逼來,狗蛋絕對是大母牛肚裏的母牛,牛逼中的牛逼。

    哥仨時候沒少比賽,不管是爬樹還是打野味,又或者去隔壁村偷瓜挖番薯,論起武力值和靈活度,狗蛋雖然某些地方不及葉言他哥,但是卻絕對能夠甩葉言幾條街的。

    可即便如此,跟在他們哥幾個屁股後頭轉悠的丫頭楊芝,卻還是想不明白,怎麽在村裏就算是現在這個年紀,依舊憨傻如初的三哥哥狗蛋,啥時候就成了人城裏混混的大哥啦。

    當然,丫頭不傻,雖然驚訝的有點合不攏嘴,但是卻沒在這個時候拆台。更不會傻啦吧唧的在這麽多弟麵前,喊出什麽三哥哥狗蛋的名號,不然就太丟臉了。

    丫頭楊芝捂住自己的嘴,趕緊躲進葉言懷裏,過了十幾秒才緩過勁來,然後想起這裏是教室,頓時又羞得跟土撥鼠一樣恨不得找個地洞鑽起來。

    “二哥哥你真壞,壞死啦,都怪你!”輕輕在葉言胸口捶打兩下,羞紅著臉的少女楊芝掙脫了葉言的懷抱,捂著臉跑到杏花狐媚眼夜姐身邊躲起來不敢看人。

    這個羞澀的模樣,隻要人眼不瞎,教室裏沒誰看不出他倆到底啥關係了。

    還好,老湯不是個老頑固,看著自己優秀的女學生和這個青年親親我我的樣子,也沒太大感覺。反倒是現在這樣,他還鬆了口氣,至少自家學生沒受人欺負,這就足夠了。

    葉言沒理會老婆楊芝的羞澀,也沒管各位同學的驚訝,對於老湯,更是沒有閑工夫多聊聊,隻是對著犀利哥揮揮手,隨意的道:“那個誰誰誰,還不把人湯老師放開,要是把人胳膊架麻了咋辦,你賠得起嗎!?”

    “誒,好的,大哥,我這就放人。”瞅著葉言和佛爺的對話,犀利哥是一點也不敢含糊,他這邊一話,立馬就衝著自己的幾個手下嗬斥道:“他媽沒聽到嗎,大哥都話了,還不快點給湯老師鬆開。”

    “是,大哥!”

    兩位弟一臉委屈,我們這不是聽大哥你的話嘛,咋個架人是你吩咐的,放人也是你吩咐的,咋還罵俺們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