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四十萬!?”葉言的這個報價,楊正業差點沒氣得跳起來,四十萬,還沒有這邊買下來的十分之一,這簡直就是壓價壓到死,開口就是傷和氣啊。 WwWCOM

    當然,葉言本來就沒指望和楊正業談和氣,生意就是生意,既然前麵你們設計陰我,那就怪不得我出價低了。再了,就這麽幾塊破地,他早就讓狗蛋打聽清楚了,別是縣城,就是這方圓十裏八村,在聽拍賣會那生的事情後,壓根就沒人稀罕這塊,誰都不願意接手。

    沒辦法,拍賣會當,葉言表現出來的強勢就是妥妥告訴別人,這兩塊地老子看上了,誰要是敢來咱全陽村插手,那就是不給我葉言麵子,和我作對。

    如果是一眼,一個初出茅廬的毛頭大學生,這十裏八村的可沒少惡霸,花個幾十萬買下這荒地荒山,隨便經營一下也能盈利。

    可是現在不同,葉言可不是啥都不懂的家夥,也沒人敢把他當成二愣子好忽悠。

    先不他在村裏現在算是有勢力的人了,全陽村這片平頭老百姓還都喜歡他,給他麵子,再他兄弟狗蛋,這十裏八村的就沒人敢惹。尤其是拍賣會當,一個人幹趴下十幾個,還隨隨便便扔大槐樹底下暴曬,哪個不開眼的會為了不一定有的利益來得罪這頭大熊,那不是純粹找不自在嘛。

    這些還都在其次,整個陵縣也不是沒有地頭蛇和強龍,叫齊人馬也可以和狗蛋好好幹一架。可這半個月來,電視裏報道的什麽白菜農民有限公司的次數,還有給警隊送錦旗送蘿卜啥的,一股腦事情曝光下來,不管哪個疙瘩的地頭蛇,都不會現在把手伸過界,打政府的臉。

    這就是葉言的底氣,敢開這麽個低價的底氣,因為他知道,這兩塊地,除了自己,誰拿了也沒用,包括他楊正業自己也是一樣。

    一千多畝荒地加上一千多畝荒山,他要是想開出來,那得請多少人過來幫工,單單是這個成本他楊正業就得花的比自己多一倍不止的價錢。不為了別的,就為了他這些年在全陽村刮地皮太狠,整個村子要不是他還在村支書的位置上,指不定還會有多少人理睬他。

    何況,以前沒人競爭,他土皇帝可以做到死。現在嘛,既然自己已經高調宣布出來競選,明眼人都知道楊正業的村幹部位置難保,誰還會幫工這楊扒皮,得罪未來的葉村支書啊。

    “葉言,你這價格太不地道了吧,四十萬,連個零頭都不夠啊。”楊正業被他氣的也不裝了,稱呼直接從大侄子變成了本名,可見這個價位他有多氣惱。

    “言,這個……”今是來談判的,聽到葉言報出這麽個報價,美女村長秋雅也有點意外,剛想出口勸勸,就被葉言製止了。

    “秋雅姐,今這事兒我自己來,你別管。”和秋雅坐在一起,葉言伸手抓過她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輕輕拍拍,示意讓他自己來,秋雅別插手。

    美女村長能夠當上村長,而且被分配到自己戶籍所在地的村裏來當村長,沒點眼色自然不太可能。被葉言突然這麽抓著,雖然感覺那雙大手有些燙人,還趁機在人前看不到的手心位置調皮的撓了撓,但秋雅忍著沒有當麵下葉言的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