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苦著個臉,啥叫把那東西拿開,他也想啊,可是自己要是去伸手撥開,豈不是又要讓你跑啦!

    “那啥,老婆大人,不是我不想拿開。  Ww W COM可我要是鬆開一隻手,你跑了可咋辦啊,這不劃算啊。你可是知道的,我喜歡你,你是我老婆,村裏人要是讓自己老婆跑了,那是很丟臉的一件事的。”葉言接著忽悠,半真半假的往前靠了靠,結果某個尷尬地方的緊湊感更強烈了,讓他差點沒衝動的做出什麽禽獸事情來。

    “你,你快拿開啦,大不了我不,我不……”黑衣美女俏臉變得更加急促,紅彤彤的羞得粉嫩,整個身子顫抖得更厲害了。

    同時,因為她的顫抖,讓某個可惡的東西竟然靠的更近,有點往自己雙腿之間衝過去的樣子,嚇得她話都變得不利索。

    “老婆大人,你啥,你不什麽?你倒是清楚呀,你不清楚,我怎麽知道你不要什麽呀。”葉言繼續裝傻充愣,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何況是這麽漂亮的美女老婆。

    “你,你個大壞蛋,你拿開你那髒東西,我,我不逃就是了。”黑衣美女話帶著顫音,今她為了來戰鬥,特意穿的裙子,可是穿了裙子之後,哪裏想得到這臭家夥竟然會和自己有這麽羞恥的姿勢,讓他占盡了便宜。

    “哦,老婆大人,這可是你的,可不許耍賴喲。”葉言還是很有節操的,對於美人,他也就占占便宜,但看著她扭捏難受的樣子,自己心裏也舍不得。慢慢的鬆開一隻手,往下伸過去撥開自己不聽話的部分,稍微側了側身子,盡量不讓壞東西接觸到黑衣美女。

    不過,為此付出的代價是,葉言這麽抱著美女,隻能撅起屁股弓著身子,站姿稍微難看了一點。不然,畢竟是帖著身子,想要讓昂挺胸的壞家夥完全不接觸,顯然不太可能。

    “你,你真的拿開了呀。”在美女心裏,這大壞蛋就是個壞痞子流氓,自己雖然口上著讓他拿開壞東西,但是沒真指望這種大壞蛋會照做。

    出山之前,師姐可沒少和自己講外麵的世界多險惡,尤其是遇到這種大壞蛋,那都是話不算話,淨知道騙女孩子的大騙子。

    可是,這個大壞蛋卻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樣,雖然一樣無恥下流,對自己又親又摸,可是卻能夠讓自己感受到,他好像是真的喜歡自己,真心對自己好。

    尤其是這次,大壞蛋竟然真的把壞東西從自己腿間拿開了,而且弓著身子很難受,像是在忍著什麽,憋屈的臉都有些扭曲。

    “對呀,老婆大人話了,我這做老公的,哪能不乖乖聽話呀。”看到美女這糯糯的樣子,葉言心裏舍不得緊,知道這是有緩和了,於是將她掰過來,正麵對著她,溫柔的抱住。

    “老婆大人,咱們不打架了好不好,老公這身上都被你打疼了,你看看我這頭上的包,現在都沒消腫呢,可疼了。”

    “我,我,誰讓你那麽壞呀,哼。”葉言直勾勾的看著美女,美女臉羞澀的不要不要,可是看他額頭上有一塊青的地方,不知為何,美女心裏竟然有一種舍不得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