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美女實在是太誘人了,這身材,這臉蛋,這體香。WwWCOM

    從第一次見到黑衣美女的真容,不知為何,他就好像已經完全被她吸引住,一種來自內心最真實的吸引。

    如果硬要用個詞語來形容,那可能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此時,美人在懷,那陣陣處子幽香夾雜著女性特有的香,不斷的往葉言鼻腔裏麵躥。還有懷中暖如溫玉,軟若豆腐的觸感,那種想要合為一體的感覺越強烈起來,尤其是下身某個不該的位置,竟然噌的直接複活,如同彈簧一樣充滿活力。

    所以,情不自禁之下,看著眼前這如玉的美人,葉言沒忍住,直接對著美人親了過去。

    “呀,你,你個大壞蛋,大壞蛋啦”葉言腦子還算清醒,隻是被黑衣美人的眉毛所傾倒,淺嚐則止,在她的粉唇上啵了一下就隨即分離。

    “老婆,我的好老婆,我是真心喜歡你的。”被親了一下,黑衣美女這次的反應竟然沒有昨晚那麽激烈,葉言心裏一蕩,這是有戲啊。趁勝追擊,葉言花言巧語的哄著道:“從昨晚第一見到你開始,這麽多年了,我第一次失眠,每每一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你。每個時,每一分鍾,甚至是每一秒,我的心裏都是你。”

    “昨晚一晚上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滾啊滾,不管怎麽搗騰都離不開你的影子,今起來幹活都是好大一個黑眼圈呢。你要是不信,我現在的黑眼圈還在,要不你給瞅瞅。”著,葉言不要臉的把臉伸過去,湊近了黑衣美女一些。

    “哼,你個大壞蛋就喜歡騙人,這黑燈瞎胡的,誰看得清你是不是黑眼圈呀。”美女撅撅嘴,雖然還是很生氣,但是聽著葉言這家夥無賴的情話,好像態度沒之前那麽傲嬌倔強。

    “老婆,我沒騙你,真的,妥妥的,我對燈誓。”看美女這個態度,葉言心中的那團邪火燒的更旺了,他接著哄道:“老婆,你要相信我,我這二十幾年了,從沒愛上過一個人。今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我一整都在心裏盼啊盼,吃飯都咬到舌頭,喝水都差點兒嗆死,整魂不守舍的。我想,這就是愛情吧,老婆,你我是不是愛上你了呀。”

    黑衣美女沒話,聽著眼前這位男人對著自己深情的表白,她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老婆,我愛你哎喲,疼,疼,你踩我幹啥。”葉言還想接著忽悠,卻不料被黑衣美女一跺腳,直接踩到了腳趾頭,疼得他嗷嗷直叫。

    “哼,你個大壞蛋,我們才第一次見麵,你咋就愛上我了,淨騙人。師姐的果然沒錯,外麵的男人都不靠譜,全都是大騙子。你要是真的愛我,對我一見鍾情,怎麽又拿棍子頂著我,愛我怎麽會又想拿棍子跟我打架。”原本聽著葉言的情話,美女漸漸的有些迷失,眼前這壞壞的家夥是不是真的愛上自己了呢。

    可是,這邊才剛有這個念頭,親都被他親了,正

    要考慮是不是要給大壞蛋一個機會的時候,突然感覺兩人貼身位置,大壞蛋又拿起他的那根隱藏的棍子頂自己的腹,想要偷襲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