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我家蘿卜地被人給刨了,糟蹋了七八畝蘿卜,全他媽被踩死刨爛。   Ww WCOM我想了半,這些還真沒得罪過什麽其他人,就你和楊正業那老王八蛋嫌疑最大,你倒是給我解釋解釋看看,不是你還能是誰。”

    “哥,我的親哥哥啊,你家地真不是我刨的,我對誓。”周銀劍被人扒了褲子踹地上撅起,想死的心都有了,樣子難看不,風吹涼,屁股蛋子各位趟亮。

    “嗬嗬,不到黃河心不死,我的賤哥哥,您老這是想讓菊花吃點肉,不爽爽你還真嘴硬咯。”就周銀劍這個損樣,確實不像是他做的,可要是不從他嘴裏套出點情報出來,葉言還真就不信了。

    聽到葉言這麽,周銀劍腦袋搖的跟撥浪鼓一樣,“不是我幹的,真不是我幹的,這種刨人地的活肯定是那種不入流的人幹的,真和我沒關係。”

    “還不入流!我他媽看你們就不入流,不是你幹的還能是我幹的啊!”看著哭喪著臉的周銀劍,葉言一點也沒有同情,耍無賴道:“是不是你幹的我不管,今我既然來了,你們還他們拿棍子堵我,今就得給我一個結果。最近我也不記得得罪了誰,隻得罪過你們,現在家裏為了這件事頭疼,不是你們幹的也他媽是你們幹的。”

    “喂喂喂,兄弟,這可不行啊,這事真不是他幹的,昨我們還一起喝酒喝到大半夜來著,你可不能冤枉好人啊。”馬家村的幾個混子看不下去了,這明顯的就是要栽贓賴人啊。

    “兄弟!你他媽叫誰兄弟呢!我認識你麽!?”耍起無賴來,葉言也算是好手,他直接罵道:“還冤枉好人,你們他媽的能算好人嗎?成,你你們昨晚上整晚都在一起對吧,那我家的地就是你們一起刨的。”

    “既然是你們一起刨的我家地,我就不管其他的,我就找你們了。七八畝地,我給你們算便宜點,就按七畝地算。裏麵種的全是特種蘿卜,每畝地便宜點算,也就二十萬一畝吧。”葉言伸出手來,獅子大開口道:“二七一十四,不多不少,給你們摸個零,隨便給我個一百萬,這事兒就算是了了。趕緊的,他媽別囉嗦,拿錢。”

    “你……你……我們沒錢,事情根本就不是我們幹的,我們沒錢。”一開口就是一百萬,頓時就把這些混子給嚇住了。一百萬啊,哪家的地值這麽多錢,這不是搶錢勒索嗎。

    “嗬嗬,跟我耍無賴,沒錢是吧!?”二話不,葉言直接動手,拳腳相加,幾個人一頓揍愣是沒少一個,全都被葉言揍得鼻青臉腫。

    好一頓收拾,這些家夥才算老實下來,不過嘴還算硬,一個個開口閉口都沒錢,兜裏一掏,也確實窮得就隻剩下幾個鋼鏰了。

    “喂,我幾位哥哥,你們他媽好不好意思啊,大男人一個,出來就這麽幾個鋼鏰,喝酒打屁的錢哪來的,不會是屁眼裏蹦出來的吧。”葉言也是對這些家夥無語,一百萬自然不可能讓他們賠,可總得讓他們長點記性,怎麽著想著也要從他們身上搜刮個幾百上千的彌補一下自己的損失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