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空間裏麵修煉得來的內力,在體外化形為青氣之後,雖然葉言還不能完全掌握,但是絲毫不能減弱它的牛逼程度。WwWCOM

    就內力形成的青絲,不僅在葉言的控製下得心應手,而且韌性十足,纏住阻塞顆粒往外一拉,直接就被拽了出來。

    “嗯哼”隨著液體飆濺在空腔之中,一股特有的奶香腥味在葉言的味蕾上散開來。可能是葉言這一口太過用力,嬸子刺激的一個顫抖,咽喉再度不可控製的悶哼了一聲。

    還好,也正是因為吸奶的這口刺激,嬸子全身不可控製的顫抖了一下,把緊抱著葉言的頭稍微鬆了些。

    “啊呼,啊呼”趕緊的,雖然嬸子的山丘不大,但是被她那麽緊緊的抱著,差點沒把葉言給混混胸悶致死。他把腦袋退了出來,大口大口的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緩解一下精神疲勞。

    看著身下的嬸子,葉言覺得自己給嬸子疏通經絡這種活,簡直比在地裏種上幾畝地還要辛苦,實在是太耗費精神了。

    “嬸子,你很難受嗎?”嬸子麵紅耳赤,喘氣聲中還隱約帶著嬌喘,葉言很是擔心接下來的治療還需不需要繼續下去。

    “嗯,沒事,你繼續。”不待葉言再問,嬸子直接把葉言的腦袋又抱住,往自己的山丘處按下去。葉言罵娘的衝動都有了,還有完沒完,自己才剛把頭抬起來好吧。

    不過,既然已經被人家按下去了,他也沒辦法,隻能忍著心裏的不舒服,再度對著嬸子的山丘吸了過去。葉言低下頭繼續工作,剛剛雖然用青絲把阻塞顆粒一把帶了出來,但是嬸子山丘之中堵塞的經絡不止一條,葉言隻能繼續重複著動作,認真的吸著。

    而嬸子,則是害羞的又把頭蒙上,躲在薄薄的被子裏麵,身體扭動,卻忍著一聲不吭。

    此時裏屋的場麵有點誘人,嬸子在床榻上扭扭捏捏,葉言趴在嬸子的山丘上,雙手握住山丘,嘴裏則在不停的吸著。隨著葉言的吸食,嬸子有規律的隨著他的節奏扭動,整個場麵相當容易引起他人誤會,也甚是香豔。

    不過,身在其中的葉言,此時卻感覺如同被狗日了一樣尷尬,因為這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內心有一萬匹草泥馬神獸呼嘯而過,始終解決不了他想哭的心情。

    作為一個醫生,必須要有醫德,如果沒有答應嬸子的請求,葉言自然不可能冒著暴露自己饕餮空間的風險來給她治療。就算除去這個原因,也不會冒著得罪自己現任女友,還要怕惹人非議的風險來給嬸子吸奶。

    可是,既然答應了,那就就要盡量做得完美,或者至少要把答應的事情做完,他才能退出這種尷尬的境地。

    好在葉言之前已經開了口,吸過了第一口奶,所以後續也沒有前麵那麽束手束腳,後麵的一陣吸奶很是順利,大概兩分鍾時間就將一個山丘徹底吸食通暢,治療結束。

    葉言趴在嬸子的山丘山好好吸著治療,而嘴巴裏濺射出來的奶水,怎跟平時喝太子奶一樣,全部被他吸入了腹腔。才短短兩分鍾的時間,葉言感覺自己喝了一整瓶的太子奶,大概是那種51裝的,弄得自己一嘴的又甜又香又腥的怪怪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