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驗室出來,已是夕陽西下,轆轆饑腸。 Ww W COM葉言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去自家火鍋店好好的搓一頓,補充點蛋白質,好好的吃上一兩斤上好的香辣肥牛。

    自家開店就是好,想吃啥就吃啥,還不用花錢的。這不,一想起自家店裏肥牛的味道,葉言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當下就把實驗室的鑰匙還給了管理員老師,邁著步子往校門口火鍋店走去。

    四顧山光接水光,憑欄十裏芰荷香。清風明月無人管,並作南樓一味涼。

    有時候上總不會讓你一直春風得意,這個時間點,正好是學校下課放學的時候,一個個同學不是往飯館走,就是在去飯館的路上。

    葉言走著走著,快到校門口的時候,看到前麵有一個身影很是熟悉。婀娜的身子,s型曲線,短短的運動服下是潔白水嫩的大腿和胳膊,翹起的馬尾辮左右搖擺,晃得人眼睛忍不住跟著她走。

    前麵的背影不是別人,追了她一個多學期,葉言熟的不能再熟,正是自己的前女友吳蒙蒙。看到前麵辮子一甩一甩往校門口走的前女友,葉言心裏有些過意不去,不管怎麽,自己終究是晚上沒去操場,讓她站到昏倒。

    “算了,冤家宜解不宜結,一個大男人沒必要和女人斤斤計較,還是過去打個招呼吧。”衛生課之後,葉言心裏猶豫了很久,一來對於前女友的背叛記憶猶新,另一方麵卻又有點舍不得看到她失落哭泣的樣子。

    歸根結底,葉言還是心軟,看不得自己喜歡的女人受委屈,哪怕是自己的前女友,可分手之前不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嘛。

    猶記得自己還是個窮吊絲,那時候好不容易追到吳蒙蒙,人家家庭條件比自己好很多,吃穿用行都是資情調水平。可就是這麽一個從嬌生慣養的公主,愣是陪著自己在學校西門髒亂差的吃一條街擼著串串,陪著哥幾個呼海地吹牛逼。

    那個時候葉言沒有注意過她的眼神,以為人家也和自己一樣,喜歡吃著便宜的擼串,喜歡喝著廉價的啤酒。現在仔細想想,那個時候的吳蒙蒙眼裏就透露著不習慣,隻不過自己沒有注意,沒有真正關心過她罷了。

    想到這裏,葉言越覺得自己做的有點不地道,看著前麵吳蒙蒙的身影,他加快腳步跟了上去,就要和她打個招呼冰釋前嫌,希望能夠和她好好上兩句。

    “吳”剩下的蒙蒙兩字還沒喊出口,葉言就強行收住了聲線,皺著眉頭看著校門口位置,心裏如同被什麽東西堵上了,憋屈得很。

    又是那輛火紅色的瑪莎拉蒂,又是那個從豪車裏走出來的富二代帥哥,依舊是朝吳蒙蒙揮著手,倆人有有笑的進了車門,飛馳而去。

    葉言感覺自己的心拔涼拔涼,連四十五度的溫水都暖不過來,此時唯有微比自己高那麽5度的體溫才能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沒錯,剛剛就在自己麵前,自己的前女友吳蒙蒙又和那位高富帥進了豪車,至於他倆是幹什麽去了,葉言除了感覺心裏堵,也不想過多關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