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欲登高去,無人送酒來。  WwWCOM遙憐故園菊,應傍戰場開。

    開完班會,從教室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月上柳梢頭,葉言在郭昭那裏得到的信息,讓他一時半會兒有點不太相信,因為那太匪夷所思了。

    就在剛剛,等到教室被清場以後,美女警官郭昭告訴了葉言警方掌握的案現場信息,幫助熊霸逃跑的,竟然是一根豪豬毛和一股子惡臭氣體。

    根據警方的調查結果顯示,就在將熊霸往省局押運的行駛過程中,押運車輛突然爆胎,同時車內莫名冒出了一股惡臭氣體,致使負責押運的警察幾個呼吸間便全部嘔吐昏迷。

    等到他們醒來的時候,車胎已經爆掉,熊霸早已消失不見,隻在車胎上找到了一根豪豬鬃毛。

    “嗬嗬,豪豬鬃毛,豪豬鬃毛,有意思啊。”歎了口氣,望著上的明月,葉言很是頭疼。就這麽點信息,一根豪豬鬃毛和惡臭氣體,竟然就把熊霸給救走了。

    葉言感覺壓力很大,不管是豪豬鬃毛怎麽能紮進警方押運車專用的防爆輪胎,還是惡臭氣體是怎麽進入高行駛的押運車內的,這其中隱藏的信息,都足以讓人感到可怕。

    “媽個蛋,管你是百獸門還是萬獸門,如果敢招惹老子,我讓你吃不了兜著走。”種種跡象表明,能夠做到這一步,隻可能是熊霸口裏的江湖人士,那種宗門派別可能真的存在於世。

    葉言不敢大意,直接撥通了狗蛋的電話,將事情和他簡單的了一下。

    “狗蛋,這段時間你哪也別去,好好保護咱爸媽和幾個妹子。”葉言不怕熊霸找自己報仇,怕就怕他們這種江湖人士走彎的,給自己家人下黑手報複,那絕不是葉言希望的。

    “還有,上次讓你辦的事情,你辦的怎麽樣啦,百獸門打聽到了嗎?”

    未雨綢繆,有備無患,在熊霸被自己弄進去之後,葉言就讓狗蛋沒事多去道上走動走動,看看能否打聽到什麽江湖之類的消息。尤其是百獸門啥的,是重點的打探對象,隻不過之前一直沒啥消息而已。

    “言子哥,你的那個江湖好像真的存在,他們圈子管自己叫做奇人界。”原以為得不到什麽答案,但沒想到狗蛋還真打探到了一些消息,隻聽到電話那頭的狗蛋噠噠嘴道:“至於那個百獸門,應該是奇人界裏麵的一個門派,我接觸的人不夠檔次,一時半會兒還沒得到他們的消息。”

    “知道了,你那邊多盯緊點兒,有消息馬上通知我。”

    “嗯。好的,知道了,言子哥。”

    掛斷狗蛋的電話,葉言不放心,又打了個電話給正在陵縣累死累活的專賣店店長姚婷。這回葉言沒有多做解釋,直接給她下了命令,讓她往市公安局送一麵錦旗,並且附帶四百張特種蘿卜套票。

    “葉言,怎麽啦,政府事業單位的各位領導,我們店子已經送過禮了,怎麽這會兒又要送啊。”

    作為專賣店的店長,打點關係她懂,而且她已經給各個部門的領導都送過禮了,效果還不錯。現在,葉言一通電話過來,就讓自己送四百張套票出去,這價值至少也是二三十萬啊,她不由得有些疑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