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卜”

    葉言想了想,蘿卜這東西,自己向家裏預定了一千根,主要就是為了拓寬火鍋店市場用的。WwW COM既然是為了給火鍋店打開市場,如果老三這個方法確實管用的話,那不準還真的能夠給火鍋店添一把火,讓他的名氣打起來。

    “成,蘿卜就蘿卜,隻要能夠把火鍋店的品牌打出去,一點點蘿卜的前期推廣我還是弄得起的。”點點頭,葉言當時就下了決定,明開班會的時候,就給全班同學每人一根蘿卜。

    “老大,你還真準備一人一根蘿卜啊”老三扶額無語,沒想到理解倒是理解了,葉言卻一點都不知道變動。

    “這下有意思了,哥幾個想想,咱們班幾朵金花,每人拿著根大蘿卜。你們她們晚上會用上麵的嘴巴吃呢,還是用下麵的嘴巴吃呢,老大你看,嘿嘿。”講到淫蕩猥瑣,老四陳宇峰簡直三句話不離老本行,一臉賤賤的樣子。

    “無恥,淫蕩,下流”

    “老四你太騷了。”

    葉言和老三張周騫明顯受不了老四的淫蕩勁,狠狠的給他比了個中指。

    “老四,你真是太真了,現在妹子們都有風油精了,哪還用什麽黃瓜蘿卜啊,往那上麵滴上兩滴風油精,整個人好像被整個省的男人輪過,嗨翻了。”果然是同道中人,老二李根這貨也不見得好,汙得比老四陳宇峰還厲害。

    “噫還是老二你牛逼,淫道一途深不可測,在下佩服佩服。”對老二的法,陳宇峰簡直甘拜下風,佩服的五體投地。

    “好啦,你們就別這麽淫蕩啦,咱們在正經事呢。”葉言揮手製止了這倆的話題,轉過身來朝張周騫問道:“老三,依你看,咱不送蘿卜,送什麽給他們呀。咱可是做火鍋生意的,除了送蘿卜,我想不出還有啥法子能夠將火鍋店推廣出去的。”

    “蘿卜咱要送,鐵定得送,畢竟按照你的法,咱就是要重點把特種蘿卜這個噱頭打出去的。”看葉言聽不明白,老三張周騫繼續用他的通俗易懂語言解釋道:“不過,咱們送蘿卜不能這麽大大咧咧的送一根根大蘿卜,咱們可以送火鍋店的蘿卜專賣卷。”

    “蘿卜專賣卷那是個什麽東東。”

    “是啊,老三,那是個啥,咋沒聽過。”

    “蘿卜專賣卷,顧名思義就是一種蘿卜兌換券,隻不過是火鍋專賣店裏麵吃火鍋的時候,可以買來向店家兌換特種蘿卜片的一種卷。”張周騫熟讀金融書籍,尤其是這次在蘿卜預售卷上獲得的成功,更加讓他堅信這種蘿卜絕對不愁銷路。

    於是,他想出了一種新型的兌換券,火鍋店專用蘿卜專賣卷,用於他對白菜農民火鍋一號店的推廣活動。

    “按照老大的法,特種蘿卜既然這麽有效果,真的能夠美容養顏,還能排隊到深夜搶購的程度,那麽我們唯一不愁的就是他的銷售。”老三給他們幾個懵逼的經濟白癡解釋著,張周騫開口道:“可是,大家別忘了,咱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