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這位表妹簡直無語,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都多大個人了,還是喜歡這麽鬧鬧騰騰的。WwW COM

    不過,想來也是,這麽多年下來,傲嬌表妹惠能和自己玩的那麽好,基本沒有什麽隔閡,可以是無話不談,她這種討人喜歡的可愛性格,倒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好啦,你個鬼頭,還不去幫忙把牌牌掛好,今晚些時候怕是有的忙了。”

    和鬼頭拉鉤完畢,姚婷又把事先準備好的大紅牌牌從兌換台後麵拿出來,讓惠去懸掛在店裏最醒目的位置。

    狗蛋在店裏維持秩序,作為開店大吉,一大盆巧克力和大白兔奶糖被放在兌換處,任由進來的顧客隨意自取,也算是討個熱鬧喜慶。

    惠笑嘻嘻的接過表姐手上的牌牌,踮起腳尖,把牌牌直接懸掛在了店子中間的大蘿卜頂上懸空處。

    “本店今日隻進行套票兌換和會員辦理,其他業務開展另行通知,請廣大顧客朋友見諒!”

    大大的牌牌下麵,是具體的會員製度以及相關講解,還有一些套票的兌換事宜公示流程。

    “唉喲我去,大妹子,你們這是幹啥啊。買個菜還得辦會員,還得交會費,你們這也太坑了吧。”

    “就是,我還是第一次見賣菜的也整會員,他們還以為自己是什麽高級會所呢,哈哈哈哈。”

    流言蜚語是擋不住的,從這個牌牌一掛出來就知道,一場更大的埋汰和議論在不斷升級,並且嘲笑的聲音越來越多,一個個都認為這是窮急了眼,自取其辱過不了幾就會倒閉的專賣店。

    姚婷隻是笑笑,對這些嘲笑不聞不問,誰愛笑就笑唄,反正又不影響什麽。

    畢竟今是兌換套票的起始日,賣出去的套票多了,總共算了下,加上第一次賣給光頭強的,差不多已經銷售出去了五六百張套票。

    之前就了,陵縣並不缺少有錢人,也不缺少第一個吃螃蟹的有身份人士。

    就在這個限購和會員的牌牌掛上去不到一個時,微信圈裏麵就已經傳開了現場截圖,一個個在瘋狂轉載,對這個專賣店充滿了好奇,到底是什麽東西支撐著他們敢這麽幹。

    別的不,單單這個牌牌掛出來,擁有套票的人便覺得自己的檔次瞬間比別人高了一截,立馬就有第一個有錢人前來試試水,從姚婷這裏兌換了十張套的貨物。

    有一就有二,半個時後,第二位前來兌換的高端人士,穿著西裝革履,領帶打的直直的,一看就是老板成功人士。這位老板也不錯,雖鼻孔翹的比高,但十張套票往兌換處一砸,也裝了一車貨物回家。

    到了下午五點左右,66續續有打扮得得體的男女前來兌換貨物,雖然沒有如海的人潮,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熱鬧,但是零零總總之下,一個下午時間,大致也兌換了將近兩百張套票貨物出去。

    “表姐,你輸定了,嘻嘻。”一整,到目前為止,隻兌換出去不到兩百張的套票貨物,望了眼後麵倉庫裏麵堆積如山的蘿卜,傲嬌美女惠嘻嘻哈哈,洋洋得意,自己這是贏定了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