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漂亮的姐,你倒是和我,你的蔬菜怎麽賣呀。   Ww WCOM”

    被惠攔住的這位男生停下腳步,饒有興趣的看著身材高挑的惠,尤其是一對色眯眯的眼睛,放著淫光直溜溜盯著她的碩大部位瞧個不停,猶如沒見過女人的老色鬼一般,火辣辣的。

    “姐,你才是姐,你全家都是姐。”本來還見好不容易來了位顧客,惠正準備熱情的給他推銷自己店裏的蔬菜,可誰曾想這位長得不錯的男生,竟然如此色眯眯的盯著自己胸部看,還姐姐的叫自己,她當時就炸毛了。

    現代社會,除了某些特定的高級場所和高端人士,尋常時候喊人姐的,那可真不是什麽褒義詞。尤其是在陵縣這一塊,你要是大街上喊人一句姐,人家良家少女不罵你個狗血淋頭,那是足夠有修養的了。

    “呃,不好意思,口誤,口誤,純屬口誤,大姐你可千萬別誤會。”

    “大姐你才大姐呢,你全家都是大姐。我大叔,你看起來比我還老,叫我大姐,您覺得合適嗎”

    叫姐不成,喊大姐也不應該,葉言一拍腦袋,今這是出門沒看黃曆還是咋地啦。好不容易來趟縣城自家店子,門都還沒進去,就被一看上去像是自家店服務員的妹子攔住,而且還一頓劈頭蓋臉數落的。

    站在門店另一邊吆喝的美女店長姚婷,從葉言朝這邊走的時候就已經瞧見了,剛準備過來和他打個招呼,就看到表妹惠攔了下來。為此,她也沒幹什麽,索性在一旁看著事態展,整的現在都躲在一旁偷偷看葉言窘態,偷了個不停。

    見葉言這幅窘態,美女姚婷怕他再出什麽笑話,朝他揮揮手,就準備過來給表妹和葉言介紹認識認識。

    不過,瞅著自家新店員這個樣子,葉言也來了興趣,朝正準備過來的姚婷撇撇嘴,暗示她先別過來。

    姚婷和葉言認識那麽久,哪裏還不知道他的心思,於是停下了手裏的吆喝,抱著還沒散完的傳單,幹幹的站在周圍看熱鬧。

    惠眼神餘角也看到了表姐姚婷站在自己身邊,還以為這是來給自己壯膽的,立馬更加得勢不饒人了,看著對麵站著的猥瑣男人,橫看鼻子不是鼻子,眉毛不是眉毛的。

    “呃,那啥,那我該怎麽稱呼您呐”被眼前這位新來的店員一頓教訓,葉言都不知道該怎麽開口,裝作恍然大悟,一臉木訥的問道。

    “喂,我大叔,你是不是現代人啊,我這麽一漂亮妹子站在這裏,當然是喊我美女啦,難不成還要喊我女王大人呀。”惠見著眼前這家夥一下子猥瑣,一下子木訥,也有點拿不準這人到底是咋個回事。

    她橫插著腰肢,撅起嘴,一臉的我是美女,你要喊我美女樣,教導著葉言這位“真誠的顧客”以後見著美女要怎麽稱呼。

    ≈

    nbsp; “呃,好吧,我這位美女,你這的蔬菜怎麽賣啊”嘿嘿笑笑,既然她自己都自己是美女了,葉言自然不會有所顧忌,就這麽大大方方的真真誠誠盯著人家碩大的波濤赤果果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