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別哭啦,再哭下去,咱大娘可得要餓肚子啦。 WwW COM”葉言輕輕的拍了拍王春花的背,心的安慰著她,逗趣她。

    “你,你討厭”春花嫂子嬌嗔的嗲了一句,但也依言製住了哭泣,聽話的走進裏屋,把一直在裏麵聽動靜的老太太請了出來。

    飯桌上,老太太是這件事的主謀人,一個勁的和葉言道歉,著對不起。

    但事已至此,多無益,葉言也知道她們這麽做的原因。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大家都是苦命人,而且自己已經把她兒媳婦都給睡了,從此之後王春花就是自己的女人,又還能怎麽樣呢。

    “大娘,這次的事情大家都有不對,也沒誰對不起誰的。”看著大娘一臉的愧疚,葉言有點於心不忍,他開口道:“既然春花嫂子已經是我的女人了,那麽從今往後,大娘你也是我的婆婆,我是不會撇下你的。”

    “咱哥雖然走得早,但是以後您就把我當成親兒子,您的後半生,我也會按照春花嫂子的待遇給您操辦好的。”想了想,葉言知道春花嫂子對婆婆的情義,出了這番承諾來。

    “言呐,大娘一把老骨頭了,不指望你給我養老送終。大娘隻有一個心願,那就是好好對待我們家春花,她這命實在是太苦了,以後你可不能因為她嫁過人就欺負她呀。”大娘雖然有些事情做的比較激進,但是實際上還是真的很在乎自己兒媳婦,希望她不要跟著自己受苦的。

    不然,她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太太,又瞎了眼了,怎麽會下定那麽大的決心,逼著春花嫂子幹出這麽有違倫理的事情。

    生活都是逼出來的,尤其是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苦人家的女人咬咬牙,一切都是情非得已,卻又不得不為罷了。

    “大娘你放心,我葉言雖然不是什麽好人,但對待自己的女人,絕對不會讓春花受苦的。”葉言有點保護欲,霸氣的道:“有我葉言吃飯的一,就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女人餓著肚子,這是我對您做出的承諾,頂立地的漢子諾言。”

    “誒,好,好,我就知道言你是個好人,大娘沒看錯你啊。”

    至此,葉家老太太算是徹底放下心來,安安心心的吃飯,感覺吃什麽都有味了,生活變得更加有憧憬,有盼頭。

    “對了,春花,我家旺財和來福呢怎麽我出來這麽久了,都沒看到這倆貨去哪啦。”從王寡婦閨房裏麵出來到現在,葉言都沒瞧見倆狗崽的蹤影,就那倆吃貨的性子,聞著這麽香的飯菜也早該來了才是。

    “哦,你旺財來福它們呀,之前我讓它們去後院泡菜房裏捉老鼠,怕是這會兒還在裏麵呢。”

    “泡菜房捉老鼠”葉言有點不敢置信,捉老鼠不是家貓的工作嗎怎麽這倆啥都不會的吃貨,還把人家家貓的活給搶啦

    “可不是嘛。”王寡婦也是笑笑,想起來這些的一切,她都懷疑這兩條狗成精了,王春花解釋道:“從你走了那開始,也不知道怎麽了,旺財來福都要來我們家幾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