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看庭前花開花落,靜觀外雲卷雲舒。Ww WCOM

    看著這條春花嫂子的內褲,葉言一陣內心翻騰,如烈火焚,激動地根本沒法靜下來。

    什麽庭前花開花落,什麽外雲卷雲舒,榮辱不驚,處事不變,在春花嫂子的這條內褲麵前,那都是扯淡的。

    當然,葉言不是花癡色狼,不是那種內褲變態,更不會因為見到春花嫂子的內褲就yy的不行。內褲他見多了,雙胞胎姐妹花的內褲他都不知道脫了多少次,極品蘿莉美女微的內褲也留過遺香,讓他震驚的自然不是春花嫂子的內褲本身,而是這條內褲代表的意義。

    要知道,之前不管生了什麽,不管是和哪位妹子生關係,最多也就是進化到什麽新鮮白菜蘿卜啥的,或者靈乳多一點。可是,不管怎麽進化,都躲不開一條鐵則,那就是饕餮空間裏麵的東西隻能出不能進,和外界無法正常交流。

    現在呢這條內褲上的味道和溫熱明明白白告訴他,外界的東西竟然可以進入饕餮空間了,這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質變的進步,是裏程碑式的進步。

    也就是,從此以後,饕餮空間不僅可以將裏麵產生的物品帶出去,甚至是空間外麵真實世界的東西,也可以同步帶進來了。

    “春花嫂子啊春花嫂子,你這次可真是幫了我大忙啦。”葉言趕緊把這條內褲收好,這次可真是走了大運了,竟然因為春花嫂子的事情,開啟了這麽變態的能力。

    雖然這裏隻是一個空間,但是從今往後,這簡直就是一個特大型無負重移動倉庫啊,而且就跟空間戒指一樣,或者比空間戒指還要牛逼,因為這裏麵可以裝的,是可以用生命的東西。

    葉言激動的有點手舞足蹈,但僅存的理智告訴自己,事情應該還沒結束,連這種能力都開了,不定還能有更多的驚喜。

    於是,葉言圍著饕餮凶獸轉了一圈,果不其然,在饕餮凶獸頭頂的白玉淨瓶下麵,一粒圓滾滾的種子暴露出來。要不是葉言眼尖,就那麽米粒大的種子,還真就不一定會被現。

    蒴果倒卵形,有三棱,黑色,的不能再。雖然看上去猶如普普通通的黑色砂礫,但葉言觸碰之下可以清晰感受到裏麵的微弱生命能量,那是生命沉睡的味道,也就必然是植物的種子。

    葉言是莊戶人家出身,雖然種地沒種過多少,認識的蔬菜卻不少。可是,這個樣子的種子,初看還真不知道是個啥。

    “算了,管他是啥呢,種出來再,就不信他還能是個鬼不是。”葉言是個實踐主義有為青年,既然猜不出這是個啥東東,那索性種出來,等它徹底長出來,也就能知道這到底是個啥,有啥開價值了。

    根據饕餮空間裏麵的曆來屬性,在空間裏麵生長的植物,漲勢曆來驚人,一般都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成熟收割。所以,葉言也不擔心它能耗自己多長時間,自己隻需要將它埋下,靜靜等候一段時間就足夠了。

    想到做到,葉言圍著湖邊繞

    了一圈,終於找到了之前被自己開的菜地,又重新開墾了一塊地方,將這粒種子埋下,並且在旁邊插了根棍子做標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