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王寡婦滿足的睡去,葉言知道自己總算是搞定了她,從此之後,自己的女人中,又添了一位。  Ww W COM

    可是,不知道為何,葉言心裏麵沒有一絲成就感,反而有著深深的負罪感。

    “唉,我葉言他媽何德何能,竟然會被這麽多妹子真心對待,受之有愧啊”歎了口氣,葉言扶著額頭,實在是絕對對不起這些真心對自己的女人。

    可是,木已成舟,再怎麽想也是空的,葉言既然已經把妹子收了,那就必須承擔起一個男人該承擔的責任。

    養一個老婆還好,幾口飽飯就能解決,可要是養一群老婆,總不能讓他們待在一棟房子裏吧。就像某些阿拉伯國家,雖然對他們的政策和教養不敢恭維,但是他們的法律裏麵確有明文規定,老婆你可以有多個,但是每個老婆必須要一棟獨立的房子,以防之間的爭吵。

    想著這些女人,葉言又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第一位女朋友,那位讓自己著實傷心了一陣子的女生。

    想起分手那夜她的絕情,想起那次她義無反顧的上了富二代的豪車,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葉言知道,自己更加應該珍惜現在的女人,決不能讓她們再受到委屈,辜負她們對自己的真情。

    “嗯,一定要加油,多賺錢,多種地,多為國家做貢獻。”

    下定決心,葉言不再彷徨,直接進入了自己的饕餮空間。

    離上次進入饕餮空間已經有一段時間,這次進來,饕餮空間又生了新的變化,可以是讓葉言又驚喜了一陣。

    先入眼的,是饕餮空間的空變得更加高了,地變得更加凝實,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以前的饕餮空間,朝上望去,總有種能望到體育場花板的感覺,朝下望去,總感覺像是建在高樓大廈上麵的盆栽假緊。

    可是現在,一眼朝上望不到邊,腳踩大地,格外硬是,下麵猶如落地生根的岩石一般讓人踏實。顯然,這是一種空間的進化,向著真實世界的進化。就連這裏麵的空氣,也比以前更加帶有靈氣,一口吸入鼻腔,有股薄荷吸入的清爽感。

    “格老子的,要是能在這裏開個養老院,把那些老不死的富翁弄進來療養,怕是要賺翻啊。”一口清新空氣吸入,葉言直感覺爽入肺腑,這種感覺如果長期下去,怕是得延年益壽,最少都能多活個三五十年啊。

    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次獲得一個女人,饕餮空間就會生變化,而且如果是處子的話,變化會更大上許多。

    雖然地變得更加具有真實感,但是葉言心裏總覺得,王寡婦這次的變化,應該不會就這麽多。

    果不其然,等到葉言來到饕餮池塘的時候,這個猜測得到了證實,與王寡婦生的這次關係,真的得到了驚人的反饋。

    饕餮凶獸後麵的瀑布,此時已經不能用溪流來形容,而是成長到了真正的瀑布。奔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這句詩詞是那麽的貼近寫實,簡直和這饕餮瀑布是一個景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