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茅屋有彎碕,流水濺濺度兩陂。WwWCOM晴日暖風生麥氣,綠陰幽草勝花時。

    羞紅的臉蛋,赤果果如同錦緞般的柔嫩肌膚,纖細的四肢看上去很是柔美,青絲從後肩位置披下,恰巧遮掩主春花嫂子豐滿的女性第二性征部分。

    俏麗的挺翹第二性征豐潤而有內涵,這種半遮半掩,反而更加刺激這葉言的獸性,想要伸手去探索一下青絲後麵的絕美風光。

    光滑有彈性的s曲線下,圓嘟嘟的肚腩上,如同嬰兒般粉嫩的肚臍眼點綴在肚皮中央,與春花嫂子的第一性征相映成輝,恰有這般風景獨美的無限意境。

    葉言早已按耐不住,體內燥熱的氣流往下升騰,不斷的刺激著他壓抑已久的親兄弟,如同灶台上燒開的開水,再不打開封閉的閘門,就將鍋炸人亡。

    潔白的大腿如同火鉗一樣耷拉在葉言身上,充滿彈性的柔滑肌膚不斷給葉言帶來視覺上的衝擊感,最終衝破了他堅守的防線,開始了人類最原始的造人運動。

    …………

    半個時辰後,隨著底特律活塞運動的結束,漿糊一般隻知道獸性釋放的大腦漸漸恢複清明,一眨眼,身上的春花嫂子也越變得凝實起來。

    “呃……嫂子,你怎麽摸起來軟乎乎的,還有溫度,這夢做的也太真實了吧。”腦子隨著下身蛋白質的丟失,燥熱的壓力得到釋放,葉言眼裏的環境瞬間改變,他現自己赤果果橫躺在王寡婦家的大老木床板子上。

    “你,你怎麽醒啦”身上的春花嫂子喘著粗氣,整張臉蛋紅的猶如熟透的蘋果,看著慢慢張開眼睛,好似恢複意識的葉言,頓時慌張得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感受著肚皮上的重量與溫熱,再看著眼前羞澀得不知道該放在何處的蔥白玉手,因為難堪雙手交叉,遮住育完善的女性第二性征的春花嫂子。

    葉言頓時有種錯覺,來自親兄弟傳來的特殊觸感是那麽的真實。眼前的春花嫂子是那麽嬌羞,那麽的手足無措,讓他有一瞬間以為自己已經醒了。

    幸好,葉言還能夠確信自己還在夢境之中,因為春花嫂子與自己的結合處,竟然會存在怎麽都不該存在的一種東西,粘在自己肚臍眼下方的一縷少女殷紅。

    “唉,我果然還是太年輕,竟然連夢境和現實都分不清,真是太失敗了。美麗的春花嫂子怎麽可能會和我個窮吊絲羞羞呢,真是太自以為是了。”雖然身上春花嫂子的那句話有點讓人懷疑,但這縷嫣紅實打實的打破了這種可能,試問一個寡婦,風騷而又奔放的誘人寡婦,怎麽可能存在貞潔少女才會保留的第一次呢。

    “嫂子,你真是太美了,剛才的姿勢咱們再來一次,我還沒爽夠呢!哈哈哈哈!”拋開腦子裏不切實際的幻想,既然還是在夢中,葉言索性更加奔放起來。

    大吼一聲,在春花嫂子的嬌呼下,葉言一個鯉魚打挺,再次來了一個“不含而立”,翻身上馬就是一頓策馬揚鞭。

    在一陣伴隨著女性疼痛與爽感的嬌喘聲中,葉言來了個楊樹二月春,和越來越奔放的春花嫂子,又嚐試了幾種動作,完成了幾個高難度的體操表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