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老四陳宇峰的這段暑期經曆,葉言簡直感覺自己的三觀都受到了嚴重威脅,有種崩塌的危險。Ww WCOM

    不過想想,對照老四是個女人就想上,上至五六十歲老太,下至十幾歲孩,連母狗都不放過的性格,這事情他還真就做得出來。

    “老四,你就改改你的性子吧,老二好歹也就迷戀少婦,你可是大通吃,童叟無忌,這樣子要不得啊。”葉言汗顏,摸摸額頭上滴下來的冷汗,還想再開導開導這迷途在淫道一途的羔羊。

    “老大,你就算了吧,我這吃的雖然不挑食,可總比你沒得吃,到現在都是隻童子雞強啊。”老四陳宇峰絲毫不在意,他反正就是那種放蕩不羈的性格,有啥吃啥,從不挑食。相反,葉言被人甩了的事情,寢室裏麵哥幾個早就知道了,一個個為老大打抱不平,卻又無可奈何。

    “切真的老四。”葉言翻了個白眼,也不再糾結老四的口味問題,接著問道:“對了,老四,你剛剛不是老三也回來了嗎?他人哪兒去啦,怎麽就你一個人在寢室看片?”

    掃了眼寢室,老三張周騫的床鋪上確實有睡過的痕跡,但桌子整整齊齊的,也不像是待在寢室的樣子,於是葉言問了句。

    “哦,老三啊,那貨還能幹啥,肯定是去圖書館看書去了唄。”聽到葉言問老三,陳宇峰一臉的不屑,這貨曆來就對老三這種學霸不敏感。

    整個寢室裏麵,每次老四用自己的電腦技術黑出一個免費成人看片網址來。其他幾個牲口都會圍坐一起和他認真揣摩日本老師們的精彩演出,可就是隻有老三能夠聽著電腦裏老師們的教義,卻還能在寢室自顧自的溫習自己的經濟學書籍,堪稱石頭一般的男人。

    “好吧,還真不愧是老三。”

    沒再多問,寢室幾個兄弟啥樣子,一個個都跟明鏡似的。雖然大家夥的關係都很鐵,但是性格是涇渭分明,各有各的想法。

    叮鈴鈴叮鈴鈴

    就在這時,葉言的電話響了。掏出便宜貨紅米手機,一看來電顯示上“微”兩個大字,葉言嘴角微翹,和老四打了個招呼,就躲去陽台接起了電話。

    “切不就是個妹子電話嘛,還以為別人看不出來一樣,弱雞!”老四鄙視的看了一眼葉言,接著把耳機插上,繼續觀看自己的動作愛情島國教育大片去了。

    “喂,微,你咋記得給我打電話啊。”

    “那個,那個,我記得你會提前來學校,所以,所以我也來學校了。”電話裏傳來微弱弱的聲音,雖然聲音很清秀,但是卻總有種怕怕的感覺。

    “那啥,你在哪兒,我去接你。”這大熱的,校園裏麵沒幾個人,讓一個妹子獨自一人提前來學校,葉言有點不放心。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搭公交回學校的。”微一臉慌張,連忙表示自己可以的。

    “別廢話,快點在哪兒,在那裏等我,我來接你。”

    “好,好吧,我,我在火車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