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我是網絡作家。  WwWCOM”

    “網絡作家?就是網上寫的那種?”幾個妹子心思單純,還沒聽出來葉言這是匡他們的,還真以為新室友的男朋友是網絡作家呢。

    “對,就是寫的那種。”葉言繼續一本正經的忽悠著,坐在椅子上,翹起個二郎腿,很是嘚瑟。

    “還真是網絡作家呀。我可聽你們網絡作家收入差距很大的,你的收入高嗎?”又一個真的妹子被葉言忽悠的信以為真,一臉真的拖著香腮問道。

    “我呀,一般般吧,養活自己倒沒什麽問題。”

    “隻是能養活自己呀……我覺得男孩子的職業還是公務員、老師和事業單位的比較好呢。”聽隻能養活自己,幾位還沒進入社會的妹子對葉言的興趣倒是降了不少。

    聽著床下自己二哥哥在瞎扯,楊潔也將被褥鋪的差不多,看幾個妹子有點失望,她眼珠子轉轉,接了一句道:“哪有,我二哥哥的職業可好了,你們的那些人,他手底下有幾百號呢。他們都管我二哥哥叫老大,一有事就求他呢!”

    “呀,你怎麽不早呀。”聽到沒怎麽吱聲的新室友這麽,幾個妹子驚呆了,不是是網絡作家,隻能養活自己嗎?怎麽又一下子管幾百號這些公務員教師啥的呀。

    “楊潔妹妹,你倒是快給我們,你男朋友到底是幹啥的啊?”在葉言嘴裏撬不出啥東西,索性這些女生直接問起楊潔來。

    楊潔笑笑,看了葉言一眼,回答道:“二哥哥是網絡作家啊,他剛不是了嘛。”

    “網絡作家?那他為什麽手下會有那麽多不同職業的人叫他老大啊?”越越糊塗,幾個妹子傻傻的分不清楚,“還有還有,他們為什麽求他啊?”

    “咯咯。”楊潔咯咯直笑,真是被這些白菜一樣的室友給逗到了,到現在她們還沒反應過來自己是和二哥哥在逗她們玩。

    “咳咳,那啥,還是我來解釋一下吧。”葉言順勢接過來話題,摸摸下巴,正襟危坐解釋道:“因為我是群主,他們求我開車,我除了網絡作家這個身份外,還有一個兼職老司機!”

    “呀你好討厭啦!”

    “就是就是,潔你也不看看你男朋友,好壞的。”

    “哼,不理你們了。”

    三個妹子都沒葉言的話逗得不要不要的,弄來弄去,原來是老司機的梗。

    網絡作家他們可能不太了解,但是現在是網絡時代,這裏可是省城的同升湖學校,論壇什麽的大家夥可沒少看,自然知道老司機是啥意思。

    “好啦好啦,各位妹子,你們要是不喜歡老司機,那我給你們來個純潔點的,怎麽樣?”

    葉言眼珠子轉轉,邪邪的看著這幾個咯咯直笑的有趣妹子,他好久沒這麽開心了,正想把自己從之前的陰影裏走出來。

    “好啊,那你給我們唱歌吧。”

    “是啊,你既然是老司機,那就給我們唱白兔唄。”想了想,幾個妹子覺得有必要用純潔的童歌來清洗一下耳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