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昭不,葉言還差點不記得了。  Ww WCOM她是大障鎮的片區警察,這裏是縣城,可不是她的轄區。

    按照我國的刑警製度,在這片區域,她基本是沒有執法權的。當然,她現在身上穿了警服,幫忙抓抓色狼啥的倒也沒啥,隻不過不能按照警察的程序正常走罷了。

    “咋啦?我就不能來縣城啦?”打完電話,美女警官白了葉言一眼。不過看他一臉真誠的樣子,她最終還是和葉言了此行的目的,“這次來縣局,是來填資料的。上次熊霸的事情立了功,上麵覺得我辦事還算靠譜,就把我調到省城公安局去了。”

    “對了,以後不得還會經常見麵,我就在你們大學城那塊轄區,和我妹子挨著。”美女警官看了葉言幾眼,覺得還是不放心,於是提醒道:“你子可注意點,別作奸犯科,否則被我抓到,我可不會給我妹麵子,放你一馬啥的。”

    “喂喂喂,我警官同誌,我可是幫助你們警方抓猥瑣未成年少女色狼的大好青年好吧,怎麽你不僅不表揚我,怎麽處處和我作對,把我當賊一樣看呢?”葉言有些無語,看來這美女警官對自己的誤會很深啊,他必須去糾正一下錯誤的思想,葉言接著道:“我可沒有犯罪,一直以來可是都在見義勇為的,美女警官雖然你長得漂亮,但也不能胸大無腦,對待我就跟對待犯罪分子一樣啊,這讓我很受傷,會讓廣大人民群眾心碎的。”

    “這要是在毛爺爺時代,你這種對待廣大工人階級群眾的錯誤思想做法,會是要被派去西伯利亞建設社會主義的。”葉言一副教授的姿態,一副同誌你思想有問題,我得好好指導指導你的深切關心表情。

    “少給我貧嘴。”郭昭可從來不吃葉言這套,懶得理會葉言,沒多久,一看局裏出來了兩個接到電話來執勤的警察,她招招手和人介紹了一下情況。

    “這是我抓的犯罪嫌疑人,這裏是他拍攝的犯罪證據,至於具體情況,你們去問下公交車上的乘客和司機,大致就能明白了。”著,郭昭將西裝男移交給了辦案民警,並且把從葉言那裏得來的照片轉給了他們,自己則是打個招呼,沒再多留,直接離開了。

    等到美女警官離開,葉言和車裏的幾位乘客在現場做了一個筆錄,葉言就沒再多搗騰,直接帶著楊潔和紫琳去了教育局拿檔案。

    檔案很順利,帶著檔案仨人就直接打了的士去神農市,把紫琳安安全全的送回了家。雖然的士有點貴,但是為了不再節外生枝,葉言覺得還是值得的。

    “媽,我回來啦!”一進四合院,紫琳便蹦蹦跳跳的朝裏屋蹦躂了過去。知道今葉言和紫琳會回,姨一家早早就收了攤位,做好了飯菜等著他們幾個回家吃飯。

    “叔叔好,阿姨好。”一進門,少女楊潔就羞澀的不行,整個人如同第一次見家長的媳婦一樣,羞答答的站在葉言身邊,聲的叫著人。

    “呀,你就是潔吧。都多少年沒見了,真是越長越漂亮了呢。”一看楊潔上前打招呼,姨立馬喜笑顏開的過來拉著她的手,左瞧瞧又摸摸的,可是喜歡的不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