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陽村,陵縣最窮的村子之一,在整個省份裏麵都能排的上號的窮疙瘩地。  Ww WCOM

    就這麽個破地方,別的不多,荒地倒是不少,基本可以算得上是地廣人稀。

    按理,土地多,地廣人稀,那麽怎麽著也不會這麽窮到倒數前幾。可地多是地多,勞動力卻嚴重不足,一個個青壯年全都跑出去打工,沒幾個願意回來的。

    諾大個村子,全是些老弱病殘,一堆子娘們加數的過來的幾個男性中年,又怎麽操持得了這麽多荒地。

    這些還不是主要的,全陽村地處陵縣香格裏拉,偏僻到鳥不拉屎,交通全靠走,交流全靠吼。離鎮上還需要走半個時的土泥巴路,所有的運輸都隻能靠牛車和自行車,裏麵產出再多的土特產,那也很難運出去。

    這不,全陽村展了這麽些年,地是不少,可就是沒多少人種,平白的荒廢在那兒,大片大片的長草,一米多的雜草到處都是,也沒人打理。

    “秋雅姐,你又不是不知道,地多有個毛用啊,又不是我家的。”葉言翻了個白眼,秋雅也是這片長大的,哪能不知道全陽村這麽多年的頑疾啊。

    “再了,我之前在路邊攤找算命瞎子算了一卦,卦象上我還真不適合開廠。”

    一聽葉言還竟然扯上算卦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秋雅笑了,她伸手一把繞住葉言的脖子,往下一拉,問道:“臭子,又要耍什麽滑頭啊。看,你這卦象怎麽的。”

    “呃,卦象什麽的咱另,姐你是不是應該先把手抽回去啊。”秋雅一把將他勾住,胸前不可描述的第二性征規模不,這麽零距離接觸,難免磕磕碰碰的,產生一點什麽摩擦。

    葉言可是有好些沒有碰過女人,這麽一陣柔軟貼著自己的身體,還帶著特有的別樣少女清香入鼻,他都有點差點兒上火,一股熱流往胯下躥。

    “咋啦,臭子,姐和你親熱親熱,你還嫌棄啦?”秋雅沒現異樣,隻覺得這是和時候一樣的正常舉動,還以為葉言是覺得兩人關係不夠呢。

    “那啥,秋雅姐,倒不是嫌棄啥的,主要是……”

    “主要是啥,有話就,沒話就趕緊的,到底是啥卦象。”秋雅借勢還繼續往裏拉了拉,根本沒當一回事兒,女漢子性格一覽無遺,大大咧咧的。

    “好吧,我了你可別打我啊。”葉言咽了口唾沫,雖然他也不想這麽早就放棄溫柔鄉,但光化日的,這可是在家呢。

    “秋雅姐,咱親熱是可以親熱,但你的倆肉包子擠我手了,溫度太高,有點燒我胳膊。”

    “呀你個臭流氓,還要點臉不。”不還好,一,秋雅就算是再傻,也知道是怎麽回事了。

    趕忙鬆開捂著葉言的胳膊,秋雅連退兩步,拉開倆人的距離,她羞紅著臉埋汰道:“我你這臭子怎麽漲紅著臉呢,原來是被姐的豐滿所迷倒,可著勁使壞呢!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色狼改不了變態,你個臭子不學好,越變越壞了,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