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言遞過來的這份回執單,葉茂才夫婦傻了眼,敢情自己兒子還真的開公司了。  Ww WCOM

    “唉,你這孩子,怎麽就不事先和我們商量商量呢。”沒有預料中的高興,夫婦倆顯然沒有被大高帽給糊弄過去。

    老媽楊萍一臉的擔憂,根本就沒有尋常人家開公司的喜悅,看著自己這位有主見的兒子,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咋啦,媽,開公司不是好事嘛,咋你和我爸一副苦瓜臉啊。”葉言不懂他倆的煩惱,嬉皮笑臉的湊上去,安慰道:“老爸老媽,你們就別擔心啦,開公司的事情我謀劃了很久了,真的沒啥好擔心的,一切都有我呢。”

    “有你有你,就知道有你,那可是一百多萬呢,欠了人家一百多萬,這可怎麽還啊。”

    “兒子,不是老媽不支持你,實在是咱家好不容易把欠款還清。好不容易無債一身輕,可以讓你和你妹子不用為了學費愁。”老媽鬆開手,扶了把頭上略顯斑白的秀,皺眉道:“現在可好,你這一弄,咱家又背上這麽大一筆巨債,這以後要是公司賠了,可怎麽還人家錢啊。”

    “是啊,兒子,這件事你媽的對,你這次太衝動了,咋就不和家裏商量商量呢。”老爸葉茂才歎了口氣,他也是這個意思。他們都是老實本分的樸實農民,打心眼裏不願意欠別人錢,在老實人心裏,欠人錢,那是要矮人一等的。

    “爸媽,這次不是事出緊急嘛。”葉言總算是知道夫妻倆擔心啥了,原來是擔心自己公司賠了本,然後還不了欠款啊。

    “爸媽,你們就別擔心啥虧本虧本的了,我向你們保證,咱這公司妥妥的能掙錢,而且是掙大錢。”拍拍胸脯,有著饕餮空間這種作弊神器,葉言絕對不相信自己無本生意還能虧本的。

    單單是很隨意的大仙瓜和鱔魚,就賣了幾百萬,這要是等營養豐富的大白菜和美容養顏的大蘿卜出來,還不得賣瘋,賺瘋啊。

    “你保證能有啥用,你又不是觀音菩薩,又不是如來佛祖,你保證就一定能成功啊?”老媽白了他一眼,歎口氣,抓著葉言的手勸道:“兒子,咱祖祖輩輩都是老實人,都是地裏長大的。咱們這家,我和你爸算是一輩子跟泥巴打交道,沒啥出息了。”

    “你哥去了部隊,到現在也不知道是個啥子情況,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的,估計也指望不上。”老媽念叨著,“你妹還在念高中,一丫頭片子,以後也是嫁人給別人家暖被窩的主,咱這一家可就隻能指望你有點出息了。”

    “可就算再怎麽指望你有出息,咱也是本分人,不能坑了別人啊。”老媽掐著手指給葉言算賬,繼續道:“你劉嬸子家也不富裕,一個人把芝潔拉扯到這麽大,這日子過得有多苦你也知道。你春花嫂子家也一樣,一個寡婦帶著瞎眼婆婆,能好好的養活到現在,也挺不容易的。”

    “她們倆家哪家不比咱家苦,現在人家日子剛剛好過點兒,存了點錢,你就全給借過來開公司了。”越越激動,她直接站起身來,一指門外道:“你要是賺了錢還好,早點還了人家,可你要是虧了本,借的她們的錢還不上,咱全家怕是都要被村裏人戳脊梁骨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