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高興過頭,一不心就把自己的順口溜給喊了出來。Ww WCOM就在她出來的一刹那,他就知道自己完蛋了,前麵沒啥問題,但最後一句,想必對任何女人都是一樣的殺傷力,咋能對妹子滾大床啊。

    “砍得了價錢,滾的了妹子大床!?”意料之外,姚婷並沒有因為葉言的話而感到不高興,甚至沒有流露出一絲不悅。隻不過,臉頰變得紅潤光亮,在陽光下,楚楚動人,很是可愛。她撇撇嘴,輕輕作勢拍了一下葉言,嬌罵了一聲:“哼,臭流氓!”

    “好啦,既然店子盤下來了,咱們也得趕緊去工商局注冊一下。別到時候店子裝修都弄完了,還沒有工商許可執照,就全毀了。“姚婷還是要比葉言專業,在市店長位置上摸爬滾打那麽久,對商場上的套路還是比較了解的。

    葉言想想也是,下了那麽大本錢,要是不早點想辦法把錢賺回來,還上,自己可就真成“負翁”了。

    賣大仙瓜的錢自己手上就剩下萬,賣鱔魚所得的1萬,自己也隻能分到6萬。合計自己總共就隻有8萬的本,其餘的全是從雙胞胎姐妹一家和王寡婦那裏借來的。

    8萬的本,加上借來的一百多萬,這才勉強湊齊兩百來萬開店子的本金。現在店子就花了17萬盤下來,還有最基本的裝修要幾十萬,葉言心裏實在是不踏實。

    “婷姐,辦理工商執照和弄公司,得花多少錢啊?我這就剩下三十來萬,會不會不夠啊?”

    葉言沒有注冊過公司,並不知道套路,加上工商營業執照聽上去那麽高大上,他心裏更加沒底。

    “放心好啦,有三十來萬,足夠裝修加注冊了。”姚婷捂嘴笑笑,挽著他的手邊走邊道:“現在注冊公司從理論上,一塊錢就可以注冊公司了,隻要你之後按照國家規定正常繳稅,就沒有任何問題。何況,現在是認繳製度,就算你注冊公司時,注冊資本填上一個億都沒問題,反正是不是實額認繳,那都是你自己了算。”

    倆人打了個地,帶上注冊公司所需的文件,來到了陵縣工商管理局準備注冊事項。

    陵縣大不大,也就幾十萬人口,而整個縣城,人數更是少了不少,工商管理局辦事的人員也不多。

    當然,所有的政府部門都不會寒磣,尤其是管理商業的公農工商管理局大廈,更是建的極為壯觀。

    葉言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站在這座大廈麵前,他隱約趕到了一種無形的壓迫感。當然,這不是葉言慫了,而是一種當權者給弱勢群體先存在的壓迫感。

    和葉言不同,作為步步高這種繳稅大戶的店長,姚婷經常來這種地方辦事。所以,兩人走到工商管理局內部,就一直有人不停的跟姚婷打招呼。

    美女姚婷像是一個高貴的成熟女性,含笑著跟熟人點頭互相問候幾句,很是自然得體。反倒是葉言,穿的樣子全是地攤貨,看上去連姚婷的保鏢都算不上,隻能像是一個最普通的農民工或者地地道道的農民子弟打扮。

    人靠衣裳馬靠鞍,就葉言穿的這樣,一路過來就沒人正眼瞧過他。反倒是姚婷光彩奪目,走到哪裏都是明星,被不少管理局的男工作人員盯著看著好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