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現在最缺的就是戰鬥經驗,那種實實在在的戰鬥,而不是饕餮空間中平白的練拳空打。Ww W COM

    此時老趙受了傷,戰鬥力更是不如之前,威脅沒有那麽大,正是最好的磨刀石。

    葉言不可能放過這等機會,就這麽靜靜的等著,等著老趙恢複,然後好和自己再堂堂正正幹一場。

    於是,趁著老趙喘息的機會,葉言一邊在腦子裏回憶著剛才戰鬥的一幕幕,總結不足和經驗。另一方麵,則是觀察著瘦竹竿和趙總的動向,別讓他們就這麽跑了。

    葉言不是壞人,但也絕不是軟弱可欺的好人,既然惹了自己,罵了我們農民,那就需要為此做出代價。

    我是農民我驕傲,我是農民我自豪,我是農民,我為國家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做貢獻。

    葉言並不仇富,能夠憑借自己能力賺錢家的,那都是值得敬佩的人。他看不起的,是為富不仁,或者像趙總這樣,憑著家族的積累占便宜混上去的,而且混上去又不好好幹的社會人渣。

    “趙總,您這是準備去哪兒啊?”

    沒多久,這邊老趙恢複了不少,葉言卻現原本在一旁給老趙加油助威瞎吆喝的趙總開始偷偷的往外麵溜。

    那肥胖的身子,輕手輕腳如同做賊一般心,隨著他的步步挪動,將軍肚上的肥肉一抖一抖的,如海浪般重重疊疊晃悠。

    最滑稽的莫過於那動作,雙手抬起來,隨著腳步的挪動往前一伸一收,粗短脖子一勾一縮的,如同東海龍宮中的龜丞相走路,猶如馬戲團的醜。

    “我,我去上個廁所,你,你們繼續,不用管我的。”

    趙總一驚,他沒想到葉言竟然一直在關注自己,還以為自己跑路夠心的,能夠偷偷跑掉。

    “哦……您這是想上廁所啊,那個好辦。”葉言笑嘻嘻的走過來,勾住他脖子,往裏一拉,忍著趙總惡心的酒臭味,拍拍他的肩膀道:“你這麽大個老總,上廁所這麽麻煩的事情怎麽可以讓您親自操勞呢,咱們這些農民得給您分憂啊。”

    葉言瞟了眼瘦竹竿,向他揮揮手,“那個誰,那個誰誰誰,你給我過來一下。”

    瘦竹竿也想走,但他沒敢走,從倆人開打起來,他就知道自己沒經過葉言同意,想走那是徒勞的。所以,從戰鬥開始到現在,他沒有自取其辱,就這麽和以前大哥同別人幹架時一樣,就這麽站在邊上等待結果。

    剛見趙總試圖逃跑,他心裏還鄙視了一下,這都看不清形勢,還想跑,這不是找死嘛。本想著這下能夠看到趙總吃癟的樣子,心情不錯,卻不想葉言卻盯上自己了,讓自己過去。

    我勒個擦,我特麽嘴怎麽這麽欠呢,要是之前不裝逼不就沒啥事了嘛!

    沒辦法,形勢比人強,猥瑣瘦竹竿隻能尷尬的笑笑,然後乖乖的走了過去。

    “嘿,老家夥,今不能陪你玩了。”突然,葉言腦子裏想到了一個更加好玩的事情,也沒了繼續和老趙單練的心思。

    衝上前去,對著還沒完全恢複的老趙就是幾個拳頭,恰到好處讓他失去了戰鬥力,癱軟在了地上。

    “婷姐,現在你放心了吧!”葉言把愣的姚婷往外推了推,在她眼前晃了晃手,道:“你先出去,等會兒的事情有點少女不宜,會髒了眼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