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活計結束,嬸子們都收拾東西回家休息睡覺,準備養足了精神明再來幫著種菜。 WwW COM

    “咋啦,累了一,你們怎麽不回去呀。“

    見嬸子們都走得差不多,葉家自己人也開始收拾東西。正準備走,卻現郭家姐妹和秋雅沒動彈,提著分給她們的那份鱔魚,跟個電線杆子似得站在那裏。

    “哼,我們才來,幹完活就讓人走呀,好你個沒良心的葉子。”

    郭美撅起嘴,瞪著個眼珠子盯著葉言,假裝生氣的樣子嘟囔道。

    “嬸嬸,你看,葉子趕我們走呢。”著,又蹦躂到老媽楊萍身邊,搖著她的手撒嬌,一副你不給我做主我就哭給你看的樣子。

    “美別聽他的,這子就是欠收拾,他要是趕你們走,看嬸嬸我回去不拿鞭子抽他。”

    老媽楊萍對郭美就跟對自己親閨女一樣,初中的時候倆人就聊得來,也有眼緣。見人家一副受委屈的樣子,哪裏還顧得上兒子,趕緊心疼的抱著郭美,拉著就往家裏走,“走,跟嬸嬸回家去,嬸嬸給你做好吃的補補。”

    “嘻嘻,還是嬸嬸最好了。”見好就收,郭美的俏臉立馬多雲轉晴,挽著楊萍的手就跟了過去。

    “堂姐,一起來呀,嬸嬸做的飯可好吃了。”

    “是呀,這位警官,幫著幹了一了,你也來咱家坐坐吧,別和咱客氣。”

    “誒,那就麻煩大嬸了。”

    郭家姐妹花就這麽跟著老媽楊萍回了家,而秋雅更是不見外,隨著大部隊一起,跟自家人一樣進了葉言家廚房幫著忙這忙那,籌備一桌子飯菜。

    趁著她們做菜的功夫,葉言好好洗了個澡,一桶涼水衝刷下來,整個身子骨都輕了不少。

    “呼!真爽!”

    強體力勞作過後,葉言感覺自己的身體又得到了加強,就好像在饕餮空間裏麵打了幾個時的拳法一樣,靈魂和身體素質都得到了再一次升華。

    “難不成身體的勞作才是拳法的真正精髓!?”

    這個現讓葉言心中一驚,他突然感覺自己眼前一亮,抓住了什麽關鍵的東西。好好尋思一下,覺得還真有這個可能。

    一直以來,葉言很少在現實裏勞作和修煉拳法,基本上一有時間,就趴在床上睡覺,放空身體,進入饕餮空間用自己的靈魂鍛煉。

    每次鍛煉之後,葉言都感覺自己的靈魂得到了加強,反饋到身體的素質也在穩步提高,就好像本來就該如此一樣。

    可是,這麽多次打架鬥毆,哦不對,是見義勇為下來。他覺自己的戰鬥力提升幅度並不高,也就隻能對付對付流氓,那些最低級的混混。

    現在,出去轉了兩圈,竟然先後遇到了薛勇這位號稱古少林的俗家弟子,還有熊霸這等啥百獸門的外門強匪。對上他倆,葉言根本就沒有勝算,生衝突就是要別狂虐的存在。

    要不是薛勇那裏以為自己有啥背景,要不是熊霸這貨變身前被自己射斷了一條腿,葉言怎麽著都撐不到今。

    就好像明明身體裏擁有一座寶庫,但是他卻隻會用最野蠻的方式胡亂揮霍一般,打起架來,哦不對,是見義勇為起來,跟個啥章法都沒有的二愣子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